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羊奶粉牛奶过敏宝宝适用

2015-05-13 15:21:4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最近,在市区经营化妆品的刘女士,给自己一周岁多的双胞胎女儿买了羊奶粉。“问题奶粉”事件后,羊奶粉成了许多妈妈的新选择。

  羊奶粉牛奶过敏宝宝适用

  在市区下吕浦划龙桥一带的多家母婴店,记者看见几乎每家店都有卖羊奶粉,品牌较多,不过都只占整个奶粉专柜极小的一部分。记者了解到,羊奶粉售价要比一般的牛奶粉高,一罐900g的羊奶粉,价格都在200元以上。

  一位营业员告诉记者,经销羊奶粉已经有段时间了,由于顾客对此比较陌生,加上羊奶粉价位相对比较高,刚开始很少有人买。但现在知道的人越来越多了,也有些父母将牛奶粉换成羊奶粉。特别是出现问题奶粉事件后,选羊奶粉的人更多了。

  对于大部分父母来讲,羊奶粉还是新鲜货。在采访中,一位爸爸表示:“羊奶有膻气,而且喝过羊奶粉的人不多,所以不敢买。”许多妈妈认为,如果突然换成羊奶粉,孩子会不喜欢。而且现在大家还是以喝配方牛奶粉为主,所以感觉还是牛奶安全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买过羊奶粉的妈妈对羊奶粉的评价都相当不错。好几个妈妈表示,宝宝改喝羊奶粉后,湿疹就没有了,宝宝的体质有所增强。提到羊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膻气,羊奶粉里也会有膻气吗?已经给女儿饮用一个多月羊奶粉的刘女士介绍说,羊奶粉味道不错,口感和一般奶粉冲出的牛奶差不多,没有奶膻味。

  附二医营养科赵新儿医生表示,从营养角度讲,羊奶粉和牛奶粉的营养价值大致相同,但牛奶的蛋白质和钙含量比羊奶高一些。不过对于一些对牛奶过敏的孩子来说,可以用羊奶粉替代。

  附二医儿童医院保健科留佩予医生认为,目前代乳品还是以配方牛奶粉为主,现在国内外的大牌婴儿奶粉厂家都没涉足到羊奶粉市场。另一方面,因为现在代乳品还是以配方牛奶粉为主,所以各个国家对配方牛奶粉检测都非常严格,其技术各方面相对会更加成熟。

  最近你有考虑过给宝宝买羊奶粉吗?看看小编为你介绍的几款婴儿洋奶粉吧:

  羊羊100羊奶粉婴儿配方

  品名:羊羊100羊奶粉婴儿配方

  产品介绍:

  免疫球蛋白(IgG)是母乳中发挥免疫作用较为重要的抗体物质;DHA和ARA大量存在于人体视网膜和大脑皮层,对脑部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核苷酸是细胞DNA的结构单位,它能满足某些重要机体组织的生长需求;亚油酸和亚麻酸这些必需脂肪酸是DHA和ARA的前体;胆碱帮助合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是帮助大脑记忆的重要物质。

  参考价:112元

  倍爱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2段800克

  品名:倍爱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2段800克

  产品介绍:

  特别添加了益智组合:DHA、ARA、胆碱 、亚油酸、α-亚麻酸 含有丰富的免疫因子:益生元伴侣、免疫球蛋白IgG、乳铁蛋白、β-胡萝卜素 、核苷酸 。促进吸收因子:CPP 。营养均衡、酷似母乳.

  参考价:150元

  Karicare 羊奶粉2段

  品名:Karicare 羊奶粉2段

  产品介绍:

  新西兰Karicare山羊奶婴儿奶粉是新西兰一种以羊奶为基础的婴儿奶粉。羊奶接近人奶,含有天然的核苷酸,可形成软凝乳帮助消化, 不热气, 不易引起过敏,对皮肤过敏者湿疹和腹胀消化不良的宝宝特别适用。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羊奶,该配方羊奶很好的弥补了鲜羊奶缺铁缺叶酸的遗憾。

  参考价:276元

  卡洛塔妮羊奶粉1阶段

  品名:卡洛塔妮羊奶粉1阶段

  产品介绍:

  纽西兰奶粉生产工厂(Dairy Goat Co-operative),精制后原装进口,添加铁质,全新制程羊膻味低,风味更佳。

  参考价:189元

  纽贝斯特婴儿配方羊奶粉二段300克

  品名:纽贝斯特婴儿配方羊奶粉二段300克

  产品介绍:

  纽贝斯特婴儿配方羊奶粉以优质奶羊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而成。同时根据6-12个月婴儿身体发育和营养需求变化,科学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花生四烯酸(A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等对婴儿生长发育有重要意义的营养物质,是接近母乳的优质营养食品。

  参考价:46元

  御宝金装900克育儿乐婴儿配方羊奶粉2段

  品名:御宝金装900克育儿乐婴儿配方羊奶粉2段

  参考价:132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怎样选购奶粉?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他一般会引起皮肤湿疹,久咳不止,他还会读对宝宝的肠胃不好,每天他的大便都会有七八次左右,而且还很稀松。他的体重跟同龄的宝……详细>>

牛奶粉和羊奶粉哪种好

牛奶粉和羊奶粉哪种好?近年来,羊奶粉风靡配方奶粉行业。它的走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和牛奶粉比较的基础上。随之羊奶粉的推出,“羊奶粉比牛奶粉好……详细>>

婴儿频繁呕吐或因牛奶过敏 牛奶过敏怎么办

牛奶蛋白过敏,是儿童常见的食物过敏问题,也是婴儿最早出现的过敏问题,据有报道,牛奶蛋白过敏在婴幼儿中的发生率为0.3~7.5%。那么家长……详细>>

配方羊奶粉比牛奶粉好 4个月内婴儿忌吃羊奶粉

宝宝吃羊奶粉好吗?对牛奶过敏的婴儿可以吃羊奶粉,不过,小编要提醒新妈妈们,4个月内的孩子是要忌吃羊奶粉的哦。除此之外,宝宝吃羊奶粉还有哪……详细>>

英优儿羊奶粉介绍

英优儿系列羊奶粉的介绍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