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早产儿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前置胎盘子宫破裂羊水过多异位妊娠死胎

美赞臣奶粉安全吗

2015-05-13 15:56:5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赞臣奶粉安全吗?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凡。

在宝宝出生后头三年,脑部的生长和发育非常迅速。良好的营养以及感官刺激对宝宝脑部发育非常重要,帮助宝宝发展重要的认知能力,激发惊人的学习潜能。充足的营养对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也同样重。

美赞臣婴儿奶粉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还提供满足宝宝特殊营养需求的专业配方系列,包括无乳糖配方、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早产儿配方和美赞臣无苯丙氨酸配方,无论是面临消化问题的宝宝、出生体重极低的早产儿、还是患上发病率极低的PKU宝宝,美赞臣都关注其营养需求,让他们拥有一生最好的开始。

美赞臣安婴儿A+1段

适宜年龄:0-12个月

产品介绍:

美赞臣安婴儿A+1段专门为没有特别需要补铁的婴儿设计的奶粉,虽然含铁量低于其他美赞臣奶粉,但仍达到儿科专家建议的含量,配方强化对铁的吸收,提供均衡的营养,不上火,减少胀气,增强免疫力。

产品特点:

美赞臣婴儿奶粉1段的配方为宝宝提供健康的三重保障:

1、提高生长发育(提供均衡的营养,美赞臣拥有100多年的营养学经验)。

2、促进眼睛和脑部发育(含有双倍DHA和ARA)。

3、提高免疫力(添加益生菌,该配方可在12个月前为宝宝提供足够的免疫力)。

研究表明,持食用含有双倍DHA和ARA的美赞臣金尊奶粉一段的宝宝比饮用一般奶粉的宝宝智商更高,基本等同于母乳喂养的宝宝,而且实验数据表明,一直饮用含有双倍DHA和ARA的金尊奶粉的宝宝比起饮用一般奶粉的宝宝视觉系统和免疫系统都发育的更好!

美赞臣安婴宝A+2段

产品介绍:

适宜年龄:6-18个月

美赞臣安婴宝A+2段给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特别有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帮助宝宝从母乳过度到配方牛奶,产品中保留了牛奶成份中的钙和维生素D,同时其中的铁、维C、维E比牛奶中的含量高。高钙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产品含DHA和ARA对宝宝大脑和眼睛发育起重要作用。产品特点:

1、含充足的,合适比例的DHA和ARA,帮助婴儿智力发育。

2、含有接近母乳含量的游离核苷酸。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物质,是细胞生长的重要成分,因此对于生长高峰期的婴幼儿极为重要。

3、含有足量的铁。婴幼儿,尤其是四个月以上的婴幼儿需补充大量的铁质,以满足其快速生长的需要。

4、新增较高含量的SA(唾液酸)。SA是脑部细胞分子的重要元素,对脑部的信息传递和记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美赞臣安儿宝A+3段

产品介绍:

适宜年龄:1-3岁

美赞臣安儿宝A+3段是专门为12-36个月的儿童成长设计的第三阶段奶粉。它以牛奶为基础,含有26种营养素,23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与牛奶相比,含有更高的铁、维他命C、维他命E,和牛奶含量相当的钙以及与全脂牛奶相似的卡路里等营养成分,他能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均衡的营养,是正餐以外很好的补充,非常适合已经过渡到以进食固体食物或牛奶为主的儿童使用。

产品特点:

1、DHA和ARA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DHA大量存在于人体视网膜和大脑皮层,对脑部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安儿宝的DHA和ARA来源于单细胞体,具有较高的纯度,微囊包裹技术更令DHA和ARA不易被氧化,保持营养价值。

2、胆碱帮助合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是帮助大脑记忆的重要的物资,安儿宝的胆碱含量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摄入量(1-3岁)的建议添加。

3、GOS益生元克促进有益菌的生长,从而促进胃肠道健康并减少便秘机会,还可以帮助重要矿物质的吸收,例如对强健骨骼的牙齿十分重要的钙。

4、蛋白质、铁、锌、维生素A,维生素E和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身体的保护力。

5、丰富的维生素D,充足的钙以及适当的钙磷比例,帮助日常钙质的吸收以及矿化,有利于骨骼生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奶粉美赞臣好吗

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凡。详细>>

美赞臣安婴孕妇奶粉介绍

美赞臣安婴妈妈孕妇奶粉150g详细介绍详细>>

美赞臣奶粉有问题吗

食用奶粉后昏睡胃疼详细>>

美赞臣奶粉上火吗

宝宝吃了美赞臣奶粉后出现便秘等症状后,并不是上火引起的。详细>>

美赞臣奶粉2段好吗

美赞臣奶粉2段好吗?为了给宝宝选购合适的奶粉,妈妈们可以说是各出奇招:有的逢人就问你家宝贝吃什么奶粉、奶粉好吗;有的则是看配方看条形码看……详细>>

  • 王敏琴

  • 朱建幸

  • 陆中权

  • 余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