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美赞臣孕妇配方奶粉好不好

2015-05-13 16:08:1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赞臣孕妇配方奶粉好不好?美赞臣孕妇奶粉含有多种营养,能够满足妈妈们的需要,低脂肪量、低热量让妈妈们不易肥胖和上火。若上火了,可能是有两个原因:一是奶粉冲调比例不当,二是肠胃不适应。妈妈们应该按照说明书比例进行冲调,也可根据自己的体质进行调节。

美赞臣妈妈奶粉为铝合金罐包装,一共有3层密封:外层塑料盖、中层金属盖和内层锡箔纸。开封后,锡箔纸被撕掉,金属盖与罐身密封很紧,可以较好地防止空气进入,以免奶粉受潮氧化,密封效果不错。

美赞臣妈妈奶粉的奶粉勺为白色,桶状,容量较大,约9.4g/平勺。手柄长度适中,方便握取。奶粉勺底部有2个气孔,此举是运用了物理学原理,平衡勺子内外的大气压,使奶粉更容易倒出。

根据孕妇在怀孕期间和胎儿在发育期间所需的营养物质,美赞臣特地为孕妇研制的孕妇奶粉全面满足了孕妇和胎儿的需要。DHA、胆碱、叶酸,有助于胎儿脑部更好地发育;充足的钙质、铁质。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让妈妈们在整个孕期得到更好的呵护。

美赞臣孕妇配方奶粉含有多种营养,能够满足妈妈们的需要,低脂肪量、低热量让妈妈们不易肥胖和上火。若上火了,可能是有两个原因:一是奶粉冲调比例不当,二是肠胃不适应。妈妈们应该按照说明书比例进行冲调,也可根据自己的体质进行调节。

很多喝过美赞臣孕妇奶粉的妈妈都说效果很不错,大家也可以购买来尝试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赞臣奶粉安婴儿好不好

美赞臣奶粉安婴儿好不好?美赞臣安婴儿奶粉、安婴儿A+配方: ARA、DHA(脑黄金)、乳糖、精致植物油、脱脂奶粉,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卵磷……详细>>

美赞臣1段配方奶粉怎么样

美赞臣公司历创立于1905年,至2011年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为婴幼儿和母亲们研制出基于科学基础上的营养……详细>>

美赞臣安婴妈妈孕产妇配方奶粉全面评测

评测产品信息:详细>>

美赞臣孕妇奶粉好吗

美赞臣孕妇奶粉里面富含胎儿和妈妈们都需要的营养,让准妈妈们能在怀孕期间能够给予胎儿更好的呵护。特别添加了DHA、胆碱和叶酸,满足胎儿和妈……详细>>

美赞臣安婴孕妇奶粉介绍

美赞臣安婴妈妈孕妇奶粉150g详细介绍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