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什么学生奶粉好

2015-05-13 16:26:04  来源:搜狐    转载

什么学生奶粉好?学生时期则是身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骨骼发育需要大量的钙质。每天有效补充足够的钙质有助于骨骼健康成长。伊利学生高锌高钙奶粉是专门为中国青少年调制的新一代健骨成长配方奶粉。含独特特的健骨营养蛋白(CBP),有助于钙的有效吸收,帮助强健骨骼。

根据学生成长所需要营养和生理特点,伊利学生高锌高钙奶粉所选牛奶均为当日优质牛奶并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科学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特别添加大豆磷脂和牛磺酸,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常温双除菌技术精制而成。

伊利学生奶粉口感爽滑,奶香纯正。同时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特别是学生时期发育所需要的锌、牛磺酸及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是家长们的放心首选。

伊利奶粉分为各种年龄层次人的需要,还包括中老年奶粉,为满足各个年龄人的发展需求而制,众多的消费者青睐伊利。伊利奶粉不仅营养全面,所涵盖的人群范围也很广,给广大人民增添了不同的选择。

儿童时期身体生长发育迅速,钙的摄取量会影响儿童骨骼成长的形态和质量。有效补充钙质可以增强骨骼机能。伊利儿童成长高钙奶粉是专门为中国儿童精心调制的新一代健骨成长配方奶粉。含独特的健骨营养蛋白(CBP),有助于钙的有效吸收,帮助强健骨骼。同时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特别强化牛磺酸及多种维生素,并添加蜂蜜。

不论是学生奶粉还是儿童奶粉,这两种生长发育期的营养奶粉是伊利奶粉产品里比较接近的两款,主要保证人体的脑部智力发育,提高记忆力,保障睡眠质量,是成长时期和学习时期,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上佳选择。伊利学生奶粉和儿童奶粉都深深赢得了家长朋友们的信赖。伊利奶粉专心做好奶,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乳业先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世蒙牛学生奶粉

欧世蒙牛学生奶粉详细>>

小学生喝什么奶粉好

小学生喝什么奶粉好?从使用看,现在很多奶粉都有使用装,建议在挑选大家口碑较好的奶粉后,对孩子进行 一段时间的使用。妈妈要学会观察孩子吃了……详细>>

学生奶粉排行榜荷兰乳牛成为信得过的产品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由全球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知名品牌。荷兰乳牛多年来一直以“关注健康营养,回报人民……详细>>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是家长的第一选择

开学季节,学生们又要面对繁重的课业压力,家长们也要做好孩子的营养补充工作,让孩子能够更加集中精力的学习。荷兰乳牛学生奶粉,精选优质的进口……详细>>

学生奶粉什么牌子好荷兰乳牛放心品质

学生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选择营养品,很多家长想为孩子选择 !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一经上市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荷兰乳牛的……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