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国产的奶粉有哪些

2015-05-13 16:32:3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国产的奶粉有哪些?面对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婴儿奶粉货架,妈妈们都犯愁了,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呢?很多妈妈都说国产奶粉好,因为国产奶粉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而且价格更公道,只是不知道哪一款国产奶粉口碑最好?

伊利金装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是中国人信赖的乳制品品牌。

产品规格:900g

参考价格:148.0元

适用年龄:1-3岁

小编点评:

从营养配方上看,1-3岁阶段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伊利金装3段则依据母乳研究精华,全新升级“A+B”益智系统,优化配比DHA、ARA和胆碱,满足中国宝宝大脑神经发育。

从产品特点上看,伊利金装3段富含黄金比例的双歧益生菌和多种益生元成分,复合益生元有助肠道健康,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宝宝吸收营养更全面。

欧世蒙牛白金佳智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欧世蒙牛奶粉是中国蒙牛乳业结合欧世一百多年科技成果,专门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精心研制,欧世蒙牛奶粉产品从包装、营养、产品口味都广泛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好评。

产品规格:900g

参考价格:210.0元

适用年龄:1-3岁

小编点评:

从奶源品质上看,欧世蒙牛采用100%北欧进品奶源,营养配方特有360度营养系统,并强化宝宝成长所需的十大营养成分,为宝宝的大脑、视力、肠道及体格成长所需提供营养基础。

从配方特点上看,专门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特别强化宝宝成长所需的核苷酸和益生元,并富含α-乳清蛋白、藻油和DHA,为1-3岁宝宝的身体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

完达山金装元乳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简介: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系北大荒集团控股公司,年加工鲜奶能力100余万吨,可生产奶粉、液态奶、饮料、豆制品、米麦制品及保健食品等11大系列220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其中原料粉远销东南亚和非洲。

产品规格:900g

参考价格:120.0元

适用年龄:1-3岁

小编点评:

从产品特点上看,新产品元乳婴幼儿系列奶粉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IgG,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多一层保护,使宝宝更好地吸收DHA等营养物质,营养加倍吸收,宝宝体质才能更健康。

从产品配方上看,本品以鲜牛奶为主要原料,科学调整了亚油酸和亚麻酸的含量,合理强化了维生素A、维生素D3、生物素和铁等营养素,含有接近母乳含量的核苷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增强宝宝免疫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产奶粉有哪些品牌

国产奶粉有哪些品牌?在原材料价格没有明显波动的背景下,这几年来洋奶粉在国内不断提价,不少父母大呼吃不消。反过来看,国产婴儿奶粉的价格更加……详细>>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目前,洋奶粉已经抢占了超过50%的奶粉呢市场份额,虽然不少羊奶粉虏获了众多消费者妈妈的心,但是其实很多国产奶粉……详细>>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有哪些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有哪些?自国内发生多起奶粉事件以来,国产奶粉一直备受争议。下面综合奶粉销售、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各方面综合考虑,推荐国产……详细>>

哪种国产奶粉好

目前,洋奶粉已经抢占了超过50%的奶粉呢市场份额,虽然不少羊奶粉虏获了众多消费者妈妈的心,但是其实很多国产奶粉都是很优秀哦,妈妈们可别走……详细>>

国产奶粉那个好

自国内发生多起奶粉事件以来,国产奶粉一直备受争议。下面综合奶粉销售、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各方面综合考虑,推荐国产奶粉排名,涵盖国产奶粉热……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