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容易上火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唇炎口角炎维生素C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

最安全的奶粉

2015-05-13 17:00:3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宝宝喝什么奶好呢?答案当然是母乳了。母乳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除非是妈妈们患有某种医学上的疾病,在医生建议下不能母乳喂养的,才推荐使用奶粉。否则,妈妈们应该首先母乳喂养,因为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是奶粉所无法替代的。

但是很多时候,许多妈妈由于自身的原因,比如奶水实在不够,或者身体不允许的情况下不得不使用奶粉的。这个时候挑选一款合适的,适用于宝宝的奶粉就很有必要了。因为我们都知道,目前也只有奶粉最接近于母乳,真的没有母乳的的情况下,奶粉喂养出来的宝宝也是十分健康可爱的。那么如何选择奶粉呢?

首先,挑选奶粉时,最好选择大品牌。因为大品牌的奶粉相对而言是有质量保证的,不仅如此大品牌的奶粉售后各方面也会做得较好。

其次,在选择奶粉时,应该选择最适合宝宝的,妈妈们可以观察,宝宝食用该品牌奶粉后的一些身体情况,比如精神状态或者身高体重有无增长。宝宝是脆弱的,他容易上火,容易过敏,容易因为环境受到影响。选择奶粉的过程中,应该做好前期的调查工作,看看宝宝适合什么奶粉?宝宝食用奶粉后,大便的颜色以及食用奶粉量会不会稳步上升呢?

第三,选择一种品牌后,除非有环境因素或者是宝宝不习惯的,不然是不建议给宝宝换奶粉的。我们都知道,宝宝还小的时候,奶粉应接近母乳才算可以。给宝宝固定的奶粉,他能从中稳定吸收固定的营养,不会因为换奶粉而再去考虑宝宝的营养问题。同时妈妈们也比较好冲泡奶粉,奶粉品牌固定才不会影响妈妈们对奶粉的冲泡问题。

第四,选择奶粉的时候,妈妈们也不要一味的以为钱多的就是好的。很多时候适合才是最终的,比如经济实惠,性价比相对较好的美赞臣就也不错。奶粉喂养的宝宝所花时间金钱都会比母乳宝宝的要多,经济实惠又安全的奶粉更适合妈妈们,这样也不会有更多的经济负担。

说了这么多,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好呢?进口奶粉固然会比国内的奶粉相对要好些,但是那样花费的人民币更多不是?本土奶粉不安全怎么办?相信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应该会有很多的话要说,我觉得如果经济承受得了的情况下,当然可以选择进口奶粉,如果经济一般的情况下,也没有关系,本土奶粉也有不错的。总体说来只要选择宝宝最合适的,宝宝吃了不上火,大便正常,能够健康成长的奶粉就好了。母乳无非是最合适的,所以妈妈们在生下宝宝后,无论遇到什么麻烦,首先应该想的是如何才能母乳喂养,奶粉喂养只能是第二个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种奶粉最安全?

大型超市及其母婴店:这是正常来说妈妈都会选择的地方,我们到沃尔玛、家乐福等超市看到,母婴奶粉类一应俱全,光奶粉占据了差不多两个整体的货架……详细>>

销量最好的奶粉,圣 元提供最安全的奶粉

我用圣 元奶粉不是一天两天了,圣 元就是给力,品质从未让我担忧过。销量最好的奶粉,圣 元营养全面均衡值得信赖,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有很好……详细>>

安全婴儿奶粉排行榜

哪种奶粉最好?说到奶粉大家可能都会同时想到前一久发生过的问题奶粉事件。那么婴儿奶粉哪个最好呢?其实国产婴儿奶粉和进口婴儿奶粉,据调查结果……详细>>

美赞臣奶粉安全吗

美赞臣奶粉安全吗?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详细>>

2012安全奶粉排行榜

近几年,国家在提倡绿色食品,健康食品的同时,屡屡有食品爆出严重安全隐患。相比之下,有机奶粉就成了孕妈妈们以及1-3岁健康宝宝的健康安全之……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