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2015-05-14 11:54:3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网友zwjrx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贝因美准妈咪配方奶粉怀孕那会儿喝过,值得推荐!

网友zwjrx7999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怀孕那会儿喝过贝因美,口感不错,有鲜奶的那种味道,不上火,喝了不口臭,还好,值得推荐!

网友nongyanbgs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怀宝宝的时候,吃过1罐贝因美孕妇奶粉,味道还不错,比雅士利的味道好,在超市买的,貌似200多大洋,不知道是不是这款。

网友yj0532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味道不错没有那种奇怪的腥味营养我是感觉不到啦貌似不错哦

网友ld1109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喝了很多牌子的孕妇奶粉,只有贝因美的最合我的口味。

网友lwjj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贝因美孕妇奶粉感觉还可以,就是有点甜,不太容易冲调。营养也全面,价格有点小贵了,不过为了宝宝会继续喝的。

网友yeti321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怀孕那会儿喝过贝因美,口感不错,有鲜奶的那种味道,不上火,喝了不口臭,还好,值得推荐!

网友葡萄的妈妈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喝完多美滋妈妈奶粉,准备换贝因美孕妇奶粉这种的试试~听说孕期换奶粉,可以提高宝宝对奶粉的适应能力·。

网友weiweibb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贝因美孕妇奶粉蛮不错的哦,喝过好多。宝宝生出来很健康。

网友ruan101008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贝因美孕妇奶粉感觉还不错,怀孕的时候吃了几罐,宝宝长得挺好,就是味道有点甜了一点,不太容易冲调。

网友jazzing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贝因美這個品牌的奶粉在家裏那邊很受歡迎,一般的人都會到母嬰店選購這個品牌的,都說這個品牌的口味好,營養吸收快,不過這個價格還是有點貴了,想著要是以後自己也要喝的話,估計也不怎麼喝得起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因美孕妇奶粉价格贝因美奶粉价格表

贝因美好不好?有网友评价如下:不错的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款贝因美爱+婴儿配方奶粉2段里面所含的营养成分很全面,口味淡淡的甜,一冲即好,……详细>>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的孕妇奶粉涵盖了妈妈们怀孕的4个阶段,鲜奶配方,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喝了不上火。详细>>

贝因美奶粉好吗

贝因美奶粉配方特点详细>>

美赞臣孕妇奶粉好吗

美赞臣孕妇奶粉里面富含胎儿和妈妈们都需要的营养,让准妈妈们能在怀孕期间能够给予胎儿更好的呵护。特别添加了DHA、胆碱和叶酸,满足胎儿和妈……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好吗

安满智孕宝奶粉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