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高培孕妇怎么样

2015-05-14 13:52:3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高培?360°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独有360活性营养呵护配方,活性益智因子有助于胎儿脑部健康发育,活性吸收因子有效促进营养消化吸收,缓解孕妈妈的便秘现象。低脂纤体组合有助于避免妊娠期间体重增加过量,远离虚胖,关爱宝宝从关爱孕妈妈开始。

活性吸收因子

★ 多聚果糖:是活性益生元之一,有助于肠道健康及帮助消化,舒缓孕期便秘。

★ 乳清蛋白:是优质活性蛋白之一,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减少肾脏负担。

活性益智因子

★ 亚油酸、亚麻酸:亚油酸、亚麻酸是DHA和ARA的前体物质,有利于体内合成DHA和ARA。

★ DHA:DHA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的主要成分,有利于大脑神经系统及视网膜的健康发育。

★ 叶酸:DHA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的主要成分,有利于大脑神经系统及视网膜的健康发育。

★ 乳磷脂:是大脑细胞的主要组成部分,孕妇补充足量的乳磷脂有助于胎儿大脑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

低脂纤体组合

★ 低脂纤体:每一百克奶粉只含3.8克脂肪,避免孕妈妈妊娠期体重增加过量,远离虚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迈高孕妇奶粉怎么样

迈高孕妇奶粉怎么样?迈高孕妇奶粉,即迈高Murray Goulburn能速达金装孕产妇配方奶粉400g/克,价格¥115.00。这款迈高……详细>>

高培婴儿奶粉好不好

高培?360°活性益智配方奶粉详细>>

雅培孕妇奶粉怎么样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唯一以脱脂奶为来源的,脂肪含量最低,不会引起肥胖,怀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同时也可防止胎儿过大。雅培喜康素采用的是High……详细>>

伊利孕妇奶粉怎么样

网友小妹QQ说伊利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飞鹤孕妇奶粉怎么样

营养全面丰富的双核营养群,可以增强妈妈的营养,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给宝宝聪明脑力和强健动力!营养妈妈传递,宝宝天……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