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安满的孕妇奶粉

2015-05-14 14:27:3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安满孕妇奶粉

产品名称:安满智孕宝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

产品规格:800g听装、300g袋装

产品说明:

安满智孕宝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丰富的叶酸、a-亚麻酸、亚油酸,SA(唾液酸)、GA(神经节苷脂)、铁、钙和维生素D,这些营养素对胎儿的脑部、骨骼和身体发育非常重要。叶酸:帮助胎儿制造红血球细胞,并有助降低神经管畸形的发生;GA(神经节苷脂)和SA(唾液酸):帮助宝宝脑部健康发育;α—亚麻酸和亚油酸:促进宝宝脑部和视网膜的发育。

从计划怀孕、怀孕至哺乳期,每天两杯安满智孕宝,提供宝宝与您所需的营养,帮助母婴健康。

安满奶粉是安力嘉乳品旗下的一个奶粉品牌。安力嘉乳品(北京)有限公司是由全球知名乳制品集团——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在华投资组建的企业。主要从事高端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有多家海外科研机构给予支持,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经营的品牌有安怡、安满和安力嘉,主要产品有孕妇、婴幼儿奶粉及成人配方奶粉。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多年行业运作经验的专业人才,为快速拓展中国市场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是一家跨国的乳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乳品原料及乳制品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公司,经营着全球乳品业务-从大规模原料乳收集,加工管理,到通过高效网络将产品销售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恒天然集团是全球公认的乳品科技领导者,拥有众多的世界顶尖乳品品牌。为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促进全球乳品需求的增长,恒天然每年都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源,运用在牛奶生产、乳品科学、工艺技术、市场行销等专业知识,将把全球最好的牛奶和享有盛誉的乳制品呈现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满的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计划怀孕和哺……详细>>

惠氏安满孕妇奶粉测评

评测产品信息: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事件

不少坏过孕的妈妈都听说过安满孕妇奶粉。安满奶粉旗下有多个系列的奶粉,其中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是使用新西兰奶源进行制造的,是新西兰乳制品……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叶酸缺乏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等病症,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