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世界有机奶粉排行榜

2015-05-14 15:02:0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在全球环境恶化的当前,安全食品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身体发育尚未成熟的婴幼儿来说,安全营养成为必不可少的存在。作为处于婴幼儿食品安全金字塔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直以其安全性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在生产过程中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在有机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极为严格。

  现在,很多中国妈妈也开始关注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那么真正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又有哪些值得选购呢?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关注2014年度全球有机奶粉口碑榜:

  第一名:法国安吉兰德有机奶粉

  法国安吉兰德有机奶粉来自欧洲著名奶源地的生态牧场——比利牛斯高山有机牧场,西临历史悠久的著名葡萄酒产区波尔多,东临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天然环境孕育出的纯净奶源确保了安吉兰德有机奶粉的高品质。

  此外,法国安吉兰德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采取天然减法配方,在充分满足宝宝大脑,骨骼,消化和免疫系统的基础上,不添加多于婴幼儿生长必需的营养素,为宝宝自然健康成长减少负担。

  安吉兰德提倡纯净、亲和、活力、自然,目前已经过中国、法国、欧盟三重有机认证,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好口碑。

  第二名:德国特福芬Topfer

  德国特福芬公司(GermanyTopfer Co mpany)位于德国南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脚下,它创建于1911年,是德国最早从事婴儿食品研究生产的企业之一;1989年,特福芬公司研制出婴儿有机奶粉,成为欧洲最早生产有机奶粉的企业之一。凭借近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以及众多的技术专利,如今的特福芬已拥有了有机奶粉、有机婴儿服饰、有机护肤品、有机饮料、保健食品、药品等针对母婴领域的产品系列,是德国母婴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第三名:美国雅培Similac

  作为美国婴儿有机食品的‘大牌’雅培Similac 以其优质品质深受众多妈妈喜爱,拥有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的品牌,质量有保证。

  第四名:瑞士Bimbosan

  瑞士Bimbosan属于小众高端有机奶粉,一般的瑞士中高收入家庭都会选择这个品牌,营养成分上完全保留谷物的原有养分。

  在“有机”的理念风靡全球的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有机奶粉是妈妈们对宝宝的一份更深的呵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机奶粉有哪些优点 如何挑选有机奶粉

很多妈妈都为宝宝奶粉的选择而发愁,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时代,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可靠的口粮成为重中之重。随着社会的进步,更多的家长愿意给宝……详细>>

真洋奶粉中的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

现在的有机奶粉品牌非常多,选择起来难免会觉得有些眼花缭乱,我们今天来为大家列一下真洋奶粉中的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以便大家选择。大家……详细>>

世界三大有机奶粉

世界三大有机奶粉分别是澳洲的贝拉米,美国的雅培,瑞士的活乐详细>>

有机奶粉,怎样才算“有机”?

历经了“三聚氰胺”、“激素门”“蒙牛致癌牛奶”等食品安全风波后,国内公众的消费认知和消费水准也逐步提高。现在很多妈妈倾向于进口品牌,而且……详细>>

什么是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