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2015-05-14 15:16:5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网友fengsiyi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喝过明治珍爱妈妈奶粉的试用装,虽然没有大包装那么多,也喝了不少小包装了,还是想说一说的。明治珍爱妈妈的味道还是很赞的,很清香,特别是相比较一些难喝的孕妇奶粉,明治在口味方面做得还是很好的。从溶解性上来看,也更好溶解,不管水温高点低点,都很好溶解的。不容易结块从性价比上来看,虽然价格都差不多,但是明治珍爱妈妈一杯只要18g,900g能够冲50杯,相比较一杯冲50g的奶粉来说,还是明治珍爱妈妈的性价比要高很多。

  网友吴欣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尝试了很多奶粉,觉得这个明治奶粉还不错,朋友推荐的,在孕期一直喝的,口味也很好,包装和营养价值都很好,只要在正规的地方买,就不错的哦,现在宝宝生出来很健康,长得很好。不过我在大超市买的198元,好像网店上便宜了很多啊。可以给朋友推荐一下,放心吧,绝对没有问题。

  网友悠悠妈妈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明治奶粉口感还行..不会很甜,也不腥..怀孕那会挺爱吃的 。

  网友hayashilh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通过推荐的方式选择了明治,不甜不腥口感好,易溶性强,是不错的妈妈奶粉哦!

  网友硕硕的妈妈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很好的明治奶粉,不是特别甜,口感很好,而且易容性很好 。

  网友豆豆妈咪1001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偶用过明治奶粉,确实不错,值得推荐。它营养丰富,口感超棒,保证您喜欢。

  网友我的彬彬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明治奶粉淡淡的口味,一点也不腥,大爱大爱!推荐噢!

  网友佳明宝贝说明治的孕妇奶粉怎么样:

  一直很支持明治的产品,他富含了整个孕期所需要的营养,口感也不错,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治孕妇奶粉介绍

明治孕妇奶粉详细>>

雅培孕妇奶粉怎么样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唯一以脱脂奶为来源的,脂肪含量最低,不会引起肥胖,怀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同时也可防止胎儿过大。雅培喜康素采用的是High……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叶酸缺乏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等病症,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详细>>

亨氏孕妇奶粉怎么样

100%欧洲原装进口,全新微晶科技TM为妈妈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并且高含量的DHA、AA、叶酸、亚油酸、a-亚麻酸等营养素,帮助宝宝脑部……详细>>

施恩孕妇奶粉怎么样

施恩孕妇奶粉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施恩孕妇奶粉添加什么物质,能给宝宝和妈妈带来什么好处吧。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