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2014年全球原装进口有机奶粉排行榜

2015-05-14 15:38:52  来源:摇篮网    转载

  近几年,国产奶粉安全问题接连不断,导致人们对国内奶粉越来越失望,从而把目光关注在原装进口的奶粉上,再加上与日俱增的环境问题,雾霾天气的增多,水污染现象严重,转基因食品的出现,种种现象让人们开始关注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有机婴幼儿奶粉以天然、安全、绿色而著称,欧洲每4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家庭为宝宝选择有机奶粉,随着中国父母育儿观念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父母也开始为孩子选择有机奶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盘点2014年全球原装进口有机奶粉排行榜吧!

  第一名:法国安吉兰德

  法国安吉兰德是欧洲著名有机倡导者,主张有机育儿方式,并坚持以有机理念为全世界婴幼儿提供天然的营养,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好口碑。法国安吉兰德有机奶粉以法国比利牛斯山高山牧场为奶源地,坚持“有机、自然、纯净”的绿色有机原则,采取天然减法配方,以湿法工艺为生产方式,使法国安吉兰德更具品质保障。

  另外,法国安吉兰德严格按照欧盟较严格的有机认证标准为生产基石,着眼于有机原生态奶源、全透明可追溯系统、政府、企业与第三方机构的多重安全监管、从原料到成品销售的全程有机认证等每一个细微的国际化指标,让法国安吉兰德成为法国真正品质的代言人。

  作为“100%法国原装进口”的法国安吉兰德有机奶粉,拥有欧盟、法国、中国三重有机认证,自2013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深受北京、广州、上海、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深圳、大连等各个地方高品质妈妈的青睐。

  第二名:德国特福芬

  特福芬公司是德国最早的生产婴儿食品的企业之一。特福芬在世界上第一个将活性益生菌分离出来,添加到婴儿食品中,改善婴儿的肠胃功能,增强婴幼儿的抵抗力。1989年,Topfer开发生产了有机婴儿奶粉。特福芬有机奶粉不含化肥农药杀虫剂残留,不含激素抗生素残留,不含转基因物质,其95%以上的原料成分来自有机农业。

  第三名:德国喜宝

  德国喜宝无疑是中国妈妈知道最多的有机品牌,它在欧洲的超市中几乎随处可见,而喜宝不仅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经济实惠,安全性高,属于有机界的平价品牌。另外,还要提醒您喜宝的奶粉分为有机和非有机,所以在选择有机喜宝时,一定要认清楚欧盟有机认证,这才是有机最真实的保证。

  第四名:瑞士泓乐

  瑞士泓乐是瑞士比较知名的有机品牌,不仅仅有辅食还有奶粉。但是瑞士泓乐很多产品都是在奥地利加工的,所以很多妈妈会比较质疑。然而奥地利也属于欧盟,所以其产品在质量生产上也是属于比较高端的代表。所以尽可放心。瑞士泓乐在瑞士地区销量不错,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第五名:澳大利亚贝拉米

  贝拉米是个澳洲的品牌,澳洲和欧洲的有机产品非同一有机认证机构通过,所以在验证过程中存在差异。其实新西兰和澳洲的奶粉品牌并不多,中国国内代加工澳洲和新西兰的奶粉的品牌却是数不胜数。贝拉米是澳洲真正有售的奶粉品牌,品质有保障。贝拉米有机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纽西兰高端家庭的挚爱品牌。

  选择有机是一种生活态度,为宝宝打造有机生活,从有机营养开始!希望2014年度全球有机婴幼儿奶粉排行榜可以成为很多新手爸妈的参考,给宝宝一个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4年全球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

近几年,国产奶粉安全问题接连不断,导致人们对国内奶粉越来越失望,再加上与日俱增的环境问题,雾霾天气的增多,水污染现象严重,转基因食品的出……详细>>

2014年十大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

2014年十大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详细>>

2014年全球奶粉排行榜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面销售的奶粉品牌有许多的,如美赞臣,惠氏,诗幼乐,雅培这些都是大众首选的品牌。建议你可以让宝宝来先试喝看看,并不是每种品牌奶粉……详细>>

2014年进口羊奶粉排行榜10强

随着国家对奶粉的大力整治,奶粉市场正迎接这一场盛大的变革,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品牌退出中国市场,从而将从另一国家分得市场中的一杯羹。在国……详细>>

原装进口奶粉排名TOP10

原装进口奶粉必须是全部由境外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从海关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其商品条形码前两位一定不是“69”开头的。哪些牌子的原装……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