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

2015-05-14 15:57:0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

1。国际专利益生元组合,延续母乳的保护

创新金装多美滋添加了国际专利益生元组合。它是真正能够模拟母乳中天然存在的益生元的独特配方,经多项国际权威医学和临床研究证明,能天然增强婴儿的抵抗力,延续母乳的保护:

促进婴儿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抑制婴儿肠道有害菌的繁殖

显著降低婴儿腹泻和上呼吸道感染(咳嗽和感冒)的发生率

显著降低婴儿湿疹和过敏反应的发生率

2。多美滋婴幼儿奶粉市场总销售第一!2001至2006年,多美滋连续六年在全国四大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额第一。

3.2002至2006年,多美滋连续五年在全国27个大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青岛,大连,深圳)的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量第一。

4.2005至2006年,多美滋连续两年在全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额/销售量第一。

(*多美滋的统计部分基于AC尼尔森对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2002年1月至2006年12月的零售研究数据Copyright©2006,AC尼尔森)

5。 多美滋已经成为亚太等地区知名的婴幼儿系列营养配方奶粉。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迅速成长为国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领军者之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美滋婴儿奶粉好吗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多美滋婴儿奶粉上火怎么办

婴儿每天需要大量的水分,每次喂水量约为每顿奶量的一半:出生第一星期30毫升;第二星期45毫升;1个月后50~60毫升;3个月时60~75……详细>>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啊

我的整个孕期只喝了两种孕妇奶粉:雀巢和多美滋。主要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补钙。多美滋我当时选的就是这款,主要是因为雀巢喝完了,又到了孕晚期,……详细>>

多美滋的奶粉怎么样

多美滋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多美滋孕妇奶粉怎么样

孕妈妈在孕期对于营养摄入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有些东西该吃多的也不知道,孕期很多营养特别容易缺失,大部分妈妈都会选择奶粉……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