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多美滋妈妈奶粉

2015-05-14 17:37:0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多美滋 妈妈奶粉:

  妈妈需要天然保护 宝宝安全又健康

  宝宝需要妈妈的保护,妈妈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给予宝宝更强的保护。

  * 在怀孕期间,妈妈因免疫力的降低和体内激素的变化更容易受到各种感染的浸袭,如呼吸道感染、肠道感染、阴道感染等,使胎儿的孕育环境受到威胁

  * 妈妈如果发生孕期感染,胎儿早产的危险性将高达30%-50%

  国外多项有关益生元低聚糖对妊娠女性的健康益处的研究表明:

  * 可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其在维持肠道环境健康中起着重要作用人体2/3的免疫系统存在于肠道内。因此,健康的肠道环境对提升免疫系统功能尤为重要

  * 同样具有膳食纤维的有益作用,增加粪便体积,增加排便频率等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优抗力配方

  多美滋金盾拥有全球领先优抗力TM配方,配方中特别添加的国际专利益生元组合,能有效改善妈妈体内肠道环境,促进营养吸收,为宝宝创造一个健康的孕育环境。

  * 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可能有助于抑制病原菌的繁殖 ⑥

  * 在肠道内生成短链脂肪酸,可增强肠道屏障功能,有助于阻止病原体在肠壁上的附着及进入血液系统,从而降低感染的风险

  * 有助于增加粪便体积和排便频率,长期补充可预防和有效解决孕期便秘的问题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均衡营养,低脂配方为妈妈,更为宝宝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丰富均衡的营养配方,有助于妈妈健康妊娠,孕育健康聪明宝宝。

  高品质DHA

  促进胎儿和新生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采用国际先进的微囊化技术封装,防止DHA氧化,为宝宝提供新鲜优质的DHA

  低脂配方

  一杯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的脂肪含量仅为普通牛奶的1/7,有助合理维持孕期体重和帮助产生迅速恢复体形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与牛奶的对比:

  强化钙、铁和叶酸

  钙,帮助宝宝骨骼发育;铁,帮助胎儿脑部发育;叶酸,有助胎儿神经管的正常发育

  富含12种维生素和9种矿物质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独一无二添加国际专利益生元组合,

  低脂配方,更含高品质DHA,强化钙、铁和叶酸,为宝宝提供丰富均衡的营养。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好不好喝?现在购买婴儿奶粉不仅仅担心上火问题,最重要的还是奶粉本身的质量问题,是否合格,是否没有问题等。现在的父母在选奶粉事情上还真得下上一些功夫,万一不小心买到了问题奶粉,那麻烦可大了。所以,在这个问题上,作为父母的你,一定要细心,多看多听多了解,这样才能给宝宝一安全而健康的饮食。

  之前的三鹿奶粉事件之后,大部分经济跟得上的妈妈都喜欢上了进口奶粉,像多美滋这些大品牌,不过这些大品牌是否真的能让人放心呢?多美滋奶粉怎么样呢,到底好不好呢?广告说得再好说得再多也没有用,最实际的还是看用户的评论,这样才能让你真正的了解期产品的优缺点。这里我们为大家收集了喝多美滋奶粉宝宝妈咪对多美滋奶粉的用后评论。

  妈妈评论:我家宝宝一岁了,从出生就给她喝多美滋,感觉挺好,确实,多美滋是甜奶粉,但是最近给她换奶粉,同样她也没有抵触,喝的津津有味!

  所以,多美滋挺好的.

  妈妈评论:我家BB 都是用的多美滋 没其他人说的那些反映 没上火 总觉得还是可以 所以继续在用!

  妈妈评论:我感觉不怎么样。国内的奶粉价格太贵。真是没道理

  妈妈评论:我家宝宝及好多孩子吃了多美滋金盾都得肾结石了。我家宝宝除了妈奶就是吃的多美滋,不再相信任何配方奶粉

  妈妈评论:我家宝宝从出生就给她喝多美滋,感觉挺好,没啥问题!

  妈妈评论:我家孩子从小喝多美滋,现在5岁了不喜欢喝,愿意喝鲜奶,多美滋还不错,而且孩子不适宜换奶粉,还对胃肠不好。

  妈妈评论:我宝宝5岁了,从断奶后一直吃多美滋,感觉这个奶粉很好,宝宝很少生病,也没有别人所说的火气大,大便干结的问题。而且多美滋冲起来也很好,没有像其他奶粉那样有气泡和沉淀物。呵呵,现在看到奶粉沉淀物的怕死了。

  妈妈评论:我家宝宝一直吃多美滋,那么长时间了,没有发现宝宝有什么不良的反映.如果一切正常,宝宝也很健康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在网上任何一款奶粉都有相关报导说有问题.关键是看宝宝的身体有无出现报导所说的症状.

  妈妈评论:顶多美滋, 我家宝宝吃了 便便金黄,接近吃母乳宝宝的便便颜色,中间也换试过其他的牌子,只有这个才这样. 不过味道就不是很奶粉味,始终是配方奶嘛.

  妈妈评论:多美滋还是不错吧,我们很多同事都选的这个。我们宝宝现在也吃这个

  妈妈评论: 我家的宝宝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十个月了,一直都在喝多美滋,前几天去做的检查,孩子什么都不缺,很健康,开始,我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也和你一样,不知选哪个好,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和我在网上的查询才了解的它是有着十多年历史的大品牌,而且,在众多奶粉中一直都是排在第一位的,你就放心选用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美滋妈妈奶粉好吗

孕妈妈在孕期对于营养摄入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有些东西该吃多的也不知道,孕期很多营养特别容易缺失,大部分妈妈都会选择奶粉……详细>>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介绍

多美滋是源自欧洲的母婴营养专家,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研究和产品开发。母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能力,超过100多年的……详细>>

多美滋奶粉的品牌简介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cia,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详细>>

多美滋奶粉价格

多美滋奶孕妇奶粉价格详细>>

多美滋防腹泻奶粉

品名:多美滋金装专业LF婴儿奶粉400g详细>>

  • 徐道振

  • 石统东

  • 朱利平

  • 宋维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