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国产婴幼儿奶粉排名

2015-05-14 20:27:18  来源:搜狐    转载

飞鹤奶粉在半个多世纪的创业史中,坚持打造极致品牌的原则,让飞鹤奶粉在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中,始终占据榜首地位,成为年轻父母首选品牌。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民生、责任、创新”为主题,飞鹤等数十家国外内优秀企业携核心产品参展,并就“食品安全创新示范项目”与参会者展开交流。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在今年1月底召开的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张高丽强调:“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风险隐患依然存在,监管能力依然不足,保障食品安全是一场持久战。”奶粉销量排名?能不能在食品安全上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是对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为由国务院食安办等十八个部委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展会全面展示了我国乃至全球食品安全技术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食品安全控制意识和自检自控能力,推进了我国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由于与婴幼儿的营养安全息息相关,与民生大计息息相关,在中国乳品行业,奶粉销量排名?为了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销量安全水平,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严格规范乳品行业发展。在涤荡不合格企业的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如飞鹤乳业这样的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安全的优秀企业。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作为中国最早的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之一,飞鹤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全产业链,也是我国首家上线可追溯系统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并创造了53年的安全生产纪录,被消费者誉为最安全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目前,飞鹤乳业集成了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的专业农场(农业公司)、牧场(牧业公司)、世界级样板工厂,形成了一个全产业链生产集群和产业生态圈,构建了飞鹤全产业链建设的核心优势,打造出一条集饲草饲料、奶牛养殖、婴幼儿奶粉生产、物流运输、渠道终端、售后服务等环节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飞鹤的全产业链模式从根本上成功解决了行业性产品安全风险问题,有效保障了产品的安全、营养、新鲜。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说起乳制品的全程可追溯历史,也是飞鹤开启了婴幼儿奶粉可追溯元年。早在2012年3月,飞鹤便正式推出了全产业链可追溯系统,成为我国首个上线可追溯系统的婴幼儿奶粉企业。时隔两年,2014年,飞鹤又率先全面升级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推出产品可追溯手机APP、微信可追溯功能,其标准之高、创新之快再度令业内人士赞叹不已。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据悉,飞鹤今年会将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进一步升级,实现从草场、牧场到工厂的全程可视化,使产品的生产过程变得更加透明,让消费者感受到看得见的放心。届时,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飞鹤的官方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在线看到飞鹤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喂养、原奶加工、奶粉生产的实时监控视频,在千里之外即可亲眼见证一贯好奶粉的“诞生记”。这不仅印证了飞鹤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加强婴幼儿乳粉行业安全监测的相关政策,同时标志着飞鹤在消费者服务模式的多元化和食品安全数字化内控体系等方面的多重探索。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婴幼儿配方奶粉产业,不是单纯的生产制造,而是关系到亿万中国家庭幸福的民生基业。作为一个民族乳企,飞鹤有责任有义务以‘源创新’为理念,将企业发展战略从‘生产的源头’进化到‘研发的源头’,不断创新突破,与业内同仁共同捍卫中国宝宝‘舌尖上的安全’。”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据了解,飞鹤一直致力于进行全产业链的打造,不断通过信息化持续提升产品的安全可溯源能力,并以不断创新的强大动力,驱动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全面进步和发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目前,洋奶粉已经抢占了超过50%的奶粉呢市场份额,虽然不少羊奶粉虏获了众多消费者妈妈的心,但是其实很多国产奶粉……详细>>

国产婴幼儿奶粉

自从奶粉问题之后,部分妈妈转向了进口奶粉,国产婴儿奶粉受到冷落。妈妈们希望宝宝获得最好的营养,奶粉也就成了父母们关心的额话题。市面上的奶……详细>>

婴幼儿配方奶粉排名

1、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详细>>

2012国产奶粉排名

最新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贝因美金装初生婴儿奶粉、飞鹤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博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国产婴儿奶粉排名

最新中国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合生元金装婴儿配方奶粉、施恩金装婴儿配方奶粉、澳优金装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