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惠氏启赋奶粉好吗

2015-05-15 12:28:2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启赋奶粉是惠氏公司新推出的一个品牌,其产品理念来自于“宝宝天赋与生俱来”。启赋奶粉含OPO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脂质和钙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使得配方奶更加亲和人体,而且,可以保障恰当的能量供给、骨骼发育及胃肠健康,为宝宝提供自然抵抗力。

有给宝宝吃过启赋奶粉的妈妈们说启赋的香味比较浓,口感比较醇厚,但是价格都点小贵。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结合宝宝的喜好挑选合适的产品。

启赋来自惠氏,独创领先全球的启赋亲和人体配方,自然贴合宝宝每一步成长所需,帮助支持宝宝体格、骨骼、头脑、免疫和吸收五大成长原动力,自然释放宝宝无穷天赋,开启配方奶粉新纪元。

惠氏启赋奶粉研发故事

启赋,顺应自然成长的原则,以科技还原自然的营养,掌握宝宝自然的健康成长模式,并汇集全球尖端营养学、儿科、生物专家,历经数十年的研究全力呈献国内首款真正超高端奶粉。

品牌故事

惠氏创立于1926年,当初名称为“美国家庭用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麦迪逊市,在100多个国家有经营活动。

近年来,惠氏每年都投入超过20亿美元以上用于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惠氏开发的创新药物正源源不断地推向市场,改善着人类的生活质量。主要部门包括惠氏药物部、惠氏健康药物部和Fort Dodge动物保健部。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

公司简介

惠氏在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制和营销方面有着近百年历史。

通过继承和创新,惠氏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创造了众多的里程碑,不断推动着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发展。

在很多国家及地区,惠氏产品都受到医护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惠氏还在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药品、疫苗、生物制品、营养品和非处方药品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惠氏的产品改善了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

在制药、疫苗和生物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具有悠久的历史。对于惠氏而言,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是作为企业公民最重要的。

作为一家在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惠氏不仅在全球开展了各种各样的企业公民的项目和计划,进入中国以来,惠氏通过与政府和有关社会和行业组织合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包括药品捐赠、大众健康教育、医学继续教育和社区活动等,为中国的医疗卫生和保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惠氏愿景

惠氏的愿景“引领人类通往一个更健康的世界”意味着发现、发展、生产和推广医疗保健产品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这也意味着建立公益性的伙伴关系并用我们的资源在全球范围推动建立更美好和更健康的生活。

自2009年10月起,惠氏奶粉已属于世界著名医药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制药公司辉瑞,成立了辉瑞营养品,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科学研制的、安全、优质的产品,满足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需求;秉承为应对当今世界的健康挑战寻找解决方案的承诺,致力于成为改善婴幼儿与妈妈健康与福祉的行业领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惠氏启赋奶粉真假辨别。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惠氏在中国……详细>>

惠氏启赋奶粉注意事项

在给宝宝购买奶粉时,相信大多数家长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进口品牌。一是进口奶粉在奶源品质上更具优势,二是因为相比国产奶粉质量的参差不齐,进口……详细>>

惠氏启赋奶粉真假辨别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惠氏在中国……详细>>

惠氏启赋3段幼儿配方奶粉评测

现在的奶粉市场品类繁多,挑对适合自家宝宝喝的奶粉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大事。如果一款奶粉不适合宝宝,往往会表现在他的小便、大便、体重和皮肤上面……详细>>

启赋illuma婴儿配方奶粉1段评测

0—6个月的这短时间,是宝宝生长发育的至关重要的阶段。母乳作为宝宝天然的“营养食粮”具有特殊的脂肪分子结构O-P-O,帮助能量和钙的吸收……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