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优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2015-05-15 17:43:2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好,称羊奶的营养价值远远高过牛奶。羊奶真的比牛奶的营养价值高吗?

  古今中外研究表明,羊奶属温性,羊奶中除钙、磷脂、蛋白质含量高以外,主要还有独特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羊奶还有超氧化物歧化酶等,对人体大脑发育有非常好的帮助。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时间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羊奶中营养成分比牛奶成分更丰富,尤其是人体所需要补充的钙、铁含量都高于牛奶。

  就营养价值而言,羊奶粉的营养物质含量与牛奶粉相比稍高一些。接下来就市场上宝宝比较受欢迎的羊奶粉品牌给消费者做一个排名,让更多选择羊奶粉的妈妈们都有个参考标准。

  1、佳贝艾特羊奶粉

  佳贝艾特是欧洲市场的老品牌,2011年7月份海普诺凯集团在中国成立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将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引入中国市场。属于海普诺凯乳业集团,旗下主要的产品有新鲜羊奶、羊酸奶、羊乳酪、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佳贝艾特的产品的业务遍及世界上50多个国家,覆盖欧洲、中国、越南、北美、俄罗斯、中亚等全球大部分地区。中国市场上的佳贝艾特品牌的产品主要有: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优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金装产品为100%纯羊乳蛋白,添加OPO的高端配方奶粉,优装产品为100%羊乳蛋白的中高端产品。

  2、可瑞康羊奶粉

  Karicare起源于1896年,由Truby King博士开发的,他最早开发这个产品的动力是“帮助辛劳的妈妈,保护可爱的宝宝”。经过百年发展,Karicare现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领导品牌,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妈妈们的首选品牌,尤以Karicare金装系列最受消费者青睐。Karicare金装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合0-3岁宝宝。特含先进的科学营养配方,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最佳的营养支持。

  3、御宝羊奶粉

  御宝羊奶粉是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公司成立于2005年底,是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成立至今御宝公司推出了“御宝羊奶”、“羊乐乐”、“开心羊”、“羊亲亲”、“钮璀西”、“纯尔馨”、“羊优优”等系列羊奶品牌,御宝公司汇集了一大批营销精英,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终端销售网点近3000家,销售规模翻番增长。前沿的市场营销观念、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造就了御宝的今天,“御宝羊奶”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专业羊奶领军品牌”。

  4、卡洛塔妮羊奶粉

  友华在1986年创立了”卡洛塔妮”品牌,奠定了台湾地区羊奶粉的领导地位,并于1989年与新西兰乳羊合作社合资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羊奶粉。随后陆续在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07年, ”卡洛塔妮” 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为广大父母和宝宝提供最优秀的羊奶产品,让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2008年2月正式进入中国广东市场,并逐步向全国发展,覆盖10个省份的部分城市。

  5、美可高特羊奶粉

  “美可高特”是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以推动中国羊奶产业良性健康发展为己任,把“美可高特”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羊奶行业的第一品牌为发展目标。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奶源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和改良、市场分析与开发、消费者购买行为研究的全面综合发展并积极引进国内外乳品创新成果,不断推出各类羊乳新产品,以引领羊乳制品的消费潮流。

  6、欢恩宝羊奶粉

  欢恩宝系列产品是由美恩乳业根据中国婴幼儿特点进行研发和生产的,其系列产品包含羊奶粉、牛奶粉、妈妈奶粉等多种类型,适用于各年龄层、各种体质的婴幼儿。欢恩宝始终坚持“天然优质,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和妈妈提供更专业、更专心、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关爱每个宝宝的欢乐成长。

  7、关山羊奶粉

  陕西关山乳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高科技大型专业乳品制造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确定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关山乳业依托57万亩关山天然牧场、八万头良种奶牛和十万只莎能奶山羊,并与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生产优质高档牛羊配方奶粉40余种。

  8、纽贝斯特羊奶粉

  纽贝斯特在中国与陕西关山乳业集团合作,在中国当地生产优质奶粉。“纽贝斯特”品牌在2008年产品被誉为“中国著名品牌”称号。纽贝斯特还邀请资深营养专家专门针对中国人的肠胃消化吸收系统设计更合理配方,更容易吸收,不上火,营养更均衡;提出了“不是营养不足,而是营养不均”的科学配方理念,并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级奶粉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科学理念和营养食品。

  9、智冠羊奶粉

  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是集科研、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婴幼儿食品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之初便以人为本,以信取民,特别注重有机婴幼儿食品的研发。公司按照国家有机羊奶粉的标准,建立有机种植基地、有机养殖基地和有机加工基地,从牧区牧草、饲料种植,奶山羊饲养,挤奶、储运,到生产制造,每个环节都严格监控,在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过程中始终保持着诚信的姿态,在细节中灌注了无限的真诚。

  10、圣妃羊奶粉

  圣妃乳业以陕西奶山羊资源优势和国家产业政策为支撑;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才技术优势为依托;以杨凌国家唯一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区位优势为平台,以兼顾养殖户利益、消费者利益、员工利益、企业利益为原则;质量安全视为生命己任;建成管理科学、奶源一流、设备先进、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现代化羊奶系列产品专业化生产企业,生产绝对安全、品质卓越的羊奶系列产品奉献给社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羊奶粉品牌排名

哪个牌子羊奶粉好?看看2011羊奶粉排行榜。详细>>

进口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羊奶粉作为奶粉市场中新兴的奶粉种类,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持观望状态,实际上羊奶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因为羊奶粉较牛奶粉来说易吸收好消化……详细>>

国外羊奶粉品牌哪个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好……详细>>

2014年进口羊奶粉排行榜10强

随着国家对奶粉的大力整治,奶粉市场正迎接这一场盛大的变革,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品牌退出中国市场,从而将从另一国家分得市场中的一杯羹。在国……详细>>

2011羊奶粉排行榜

2011羊奶粉排行榜新鲜出炉啦! 羊奶粉的宝宝长得比较结实,而且不会引起宝宝便秘,也不会引起过敏,蛋白质的颗粒相对牛奶粉更细腻,宝宝容易……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