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 飞鹤产品性价比高

2015-05-15 17:48:44  来源:搜狐    转载

  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中我自己比较看中飞鹤,飞鹤近几年来在乳制品行业做的风起云涌,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中不知道有没有飞鹤,但是飞鹤作为中国的好品牌,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只不过就是一个噱头吧?

  飞鹤超级飞帆是婴幼儿的小伙伴,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中家长在选用飞鹤超级飞帆奶粉时看重的也是飞鹤的质量以及产品的耐用度,飞鹤超级飞帆做为家长们的好帮手在婴幼儿健康方面做足了功课,飞鹤超级飞帆在全产业链上树立安全品质,为广大宝宝健康做了保障!

  身处安全责任重于天的婴幼儿奶粉领域,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始终视婴幼儿食品安全与品质高于一切。在行业开展营销大潮的时候,飞鹤超级飞帆选择了投资大、回报周期长的全产业链建设,使得企业实现了自主掌控奶粉生产的长链条,为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开辟出一条科学的发展模式。

  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全产业链为安全品质树立起强有力的支撑;飞鹤超级飞帆将全产业链向消费者服务层面延伸的成果——可追溯系统正式上线。这是国内首个奶粉在线追溯平台,飞鹤超级飞帆使得消费者在线查询包括奶粉奶源、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的信息变成了现实,奶粉可追溯、无缝隙监管得以实现。有消费者称,可追溯系统让他们对飞鹤超级飞帆安全品质的监督打开了一个有力通道,也让他们在购买飞鹤超级飞帆产品的时候多了一分笃定。

  全产业链之下,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在品控方面的层层把关为安全品质加固了双保险。据悉,飞鹤超级飞帆在品质方面的意识和投入一直处于行业前端。飞鹤超级飞帆质检中心陆续配备了美国沃特斯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国际领先的顶级检测设备。目前,飞鹤超级飞帆利用这些先进的设备,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历经25道检验程序、321项次检验层层把关,从奶源源头、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销售等方面严格监控,使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专属原生态牧场的得天独厚,更在于它拥有更多的自然优势:最适合农耕的黑土地、有丹顶鹤栖息地扎龙湿地以及天然健康的弱碱苏打水。飞鹤超级飞帆专属原生态牧场座落在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松辽流域东北黑土带,富含有机物的肥沃黑土让奶牛的饲料更为营养丰富。

  专属牧场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拥有巨大的生态功能和效益,其环境资源有效的保护了生物种类和遗传的多样性,还可以减缓径流和蓄洪防旱、固定二氧化碳调节区域气候以及降解污染净化水质。飞鹤超级飞帆专属牧场湿地资源对周边环境都能起到很好的净化空气、调节气候、涵养水源作用。受到湿地资源的影响,使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专属原生态牧场的奶牛可以生活在空气清洁,水质纯净的优质环境中。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专属牧场当地出产天然弱碱性苏打水,无污染的天然地下水保障了飞鹤牧场奶牛在牧场中饮用水的绝对纯净与安全,很大程度上利于飞鹤超级飞帆牧场奶牛的身体健康。种种优势叠加,正构成了原生态牧场不可复制的稀缺自然生态圈。

  飞鹤超级飞帆专属牧场生态圈以“牛”为本保障乳品的“健康”。飞鹤超级飞帆在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生态圈基础上,牧场建成万头奶牛规模的原生态牧场,以高科技为根本,以人性管理为导向,促成了原生态牧场与当地自然环境的良性互动。牧场在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产生巨大的生态效益。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飞鹤超级飞帆也更加受到欢迎!

  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可有可无,但是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有没有飞鹤不是我关注的焦点,我认为,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只是一个噱头,排名前十的进口奶粉需要用行动证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进口奶粉品牌排名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详细>>

2011年进口奶粉排名

奶粉是孩子的“维他命”,也是妈妈们心头口头忘不了的话题。随着新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奶粉本土市场的国际化竞争已经白热化,全球十强的乳品企业基……详细>>

原装进口奶粉排名TOP10

原装进口奶粉必须是全部由境外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从海关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其商品条形码前两位一定不是“69”开头的。哪些牌子的原装……详细>>

进口奶粉销售排行榜

近几年,国产奶粉安全问题接连不断,导致人们对国内奶粉越来越失望,再加上与日俱增的环境问题,雾霾天气的增多,水污染现象严重,转基因食品的出……详细>>

进口奶粉

一般来说,进口奶粉是指国外品牌的奶粉。不过随着发展,进口奶粉已经越来越难鉴定。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