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美可高特羊奶粉如何辨别真假

2015-05-16 07:29:53  来源:星宝宝    转载

很多妈妈不知道美可高特奶粉真假辨别,那么小编就告诉大家美可高特奶粉的真假如何辨别,也可以往妈妈们在购买的时候懂得如何分辨。

美可高特奶粉真假辨别

一、用手捏真奶粉:用手捏住袋装奶粉的包装来回摩擦,真奶粉质地细腻,发出“吱、吱”声。假奶粉:用手捏住袋装奶粉包装来回摩擦,假奶粉由于掺有白糖、葡萄糖而颗粒较粗,发出“沙、沙”的声响。

二、看色泽真奶粉:呈天然乳黄色。假奶粉:颜色较白,细看呈结晶状,并有光泽,或呈漂白色。

三、闻气味真奶粉:嗅之有牛奶特有的奶花香味。假奶粉:乳香味甚微或没有乳香味。

四、品滋味真奶粉:细腻发黏,溶解速度慢,无糖的甜味。假奶粉:入口后溶解快,不粘牙,有甜味。

五、看溶解速度真奶粉:用冷开水冲时,需经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混悬液;用热水冲时,有悬漂物上浮现象,搅拌时粘住调羹。假奶粉:用冷开水冲时,不经搅拌就会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热水冲时,其溶解迅速,没有天然乳汁的香味和颜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可高特羊奶粉好吗

美可高特羊奶粉好吗?看看公司的介绍就知道了详细>>

进口奶粉美赞臣如何辨别真假

美赞臣奶粉真伪辨别很简单,不管是哪种包装,只要刮开防伪标签的图层,按照提示拨打免费查询电话就可以查询到奶粉真伪。详细>>

进口美赞臣奶粉如何辨别真假

美赞臣奶粉真伪辨别很简单,不管是哪种包装,只要刮开防伪标签的图层,按照提示拨打免费查询电话就可以查询到奶粉真伪。详细>>

karicare羊奶粉真假辨别

Karicare奶粉真假辨别首先要看销量。网上有很多在售卖Karicare奶粉的网店,这些网店宣称奶粉都是正品,是自己或者亲友从新西兰邮……详细>>

进口惠氏奶粉如何辨别真假

通过奶粉盖做工,可以进行初步惠氏奶粉真假辨别。假惠氏奶粉的盖子有以下特点: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