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生长发育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怀孕5个月胎儿有多大呢?

2015-06-22 09:40:56      家庭医生在线

你进入了孕期最为舒服的时期了,胎儿和你都进入了稳定期,早孕反应消失,你的身体和心情舒畅多了。而胎儿动作不但灵活,而且越发协调。宝宝现在也许能够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他回应的方式就是变得更加活跃。

胎长:18~25cm;胎重:160~300g。

孕17周:胎儿从头到臀长约有13cm,重约150-200克。双顶径的平均值为3.97±0.44cm,腹围的平均值为11.49±1.62cm,股骨长为 2.52±0.44cm。

孕18周:胎儿从头到臀长约有14 cm,重200 克。双顶径的平均值为4.25±0.53cm,腹围的平均值为12.41±l.89cm,股骨长为2.71±0.46cm。

孕19周:胎儿从头到臀部大概有15 cm,重225克。双顶径的平均值为4.52±0.53cm,腹围的平均值为13.59士2.30cm,股骨长为3.03±0.5cm。

孕20周:胎儿从头到臀长约有16.5cm,从头到脚长约有 25.4 cm,重250克。双顶径的平均值为4.88士0.58cm,腹围的平均值为14.80士l.89 cm,股骨长为3.35士O.47 cm。

孕5个月啦!此时的胎宝宝在子宫里怡然自得哦!此时胎儿的头已占全身长的1/3,耳朵的入口张开;牙床开始形成;头发、眉毛齐备。手指脚趾长出指甲,并呈现出隆起,胎宝宝还会用口舔尝吸吮拇指,那样子就像在品味手指的味道。

指甲,并呈现出隆起,胎宝宝还会用口舔尝吸吮拇指,那样子就像在品位手指的味道。

由于皮下脂肪开始沉积,现在的他皮肤变成半透明,但皮下血管仍清晰可见,看起来有点吓人哦!不过他的骨骼和肌肉越来越结实了,是个健壮的小人儿。生殖器也已经清晰可见啦。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两个月胎儿有多大

进入孕2月,由于孕早期容易流产,你应避免激烈运动和性生活。这时候是胎儿脑部和内脏的形成时期,你应避免接受X光检查,不要随意服药,戒烟戒酒……详细>>

怀孕三个月胎儿有多大?

怀孕三个月胎儿有多大 ?怀孕三个月较怀孕两个的时候,胎儿的发育在大体上可能不是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是在细节上却有不小的变化。详细>>

怀孕四个月胎儿有多大?

怀孕四个月胎儿有多大?怀孕四个月时,胎儿身长月17厘米,体重约250克,胎儿长在两侧的眼睛开始往中间集中,骨头也变成了胶纸的软骨,这个时……详细>>

怀孕5个月肚子有多大

怀孕5个月肚子有多大?孕妇的肚子大小关系着胎儿的大小,胎儿越大孕妇的肚子当然就越明显。反之,胎儿越小,孕妇的肚子也就越小,这个简单常识我……详细>>

怀孕七个月胎儿有多大?

此期胎儿身长达35~38厘米,体重1000~1200克,头围26厘米,头与躯干比例接近新生儿。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