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才好呢

2015-06-24 20:31:36      家庭医生在线

判断小孩子受凉呕吐该怎么办,首先要确定孩子目前症状都有哪些情况。小孩子受凉后会有几种情况:第一上吐下泻,第二只有呕吐或者腹泻其中一个症状,第三呕吐的同时伴有低烧。这时候还要看一下已经持续的时间。不伴有发烧,家长完全可以自行帮助孩子通过糖盐水的方法来缓解孩子呕吐的症状。具体使用糖盐水的经验分享如下:

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

如果是孩子刚受凉出现呕吐的症状,尽量让孩子休息,不要吃任何东西,让肠胃得到一个休息。

每半个小时量一次体温。

小孩受凉呕吐怎么办

体温正常的情况下,半小时间隔喂水一次,30——50毫升一杯即可,加入少量糖和盐,水温不凉即可。

小孩受凉呕吐怎么办

持续几个小时症状会得到缓解。但尽量延长孩子空腹的时间,不要稍有好转就马上进食。

小孩受凉呕吐怎么办

如果孩子已经有体温升高的情况,说明已经有炎症,有炎症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自行用药,孩子比较小,乱用药对身体的健康是有很大危害的,建议去附近医院做详细检查后遵医嘱。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方法缓解宝宝受凉吐奶症状

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家长可以给宝宝热敷肚子或按摩一下胃部,都能有效缓解吐奶症状。如果宝宝吐奶情况还没有好转,并伴有病理……详细>>

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 四措施可避免吐奶

宝宝在成长当中,我们一定要注意精心的护理,特别是吐奶也会经常发生,导致的原因也比较多,其中受凉后也会出现吐奶的现象。详细>>

宝宝受凉吐奶怎么办

如果宝宝受凉吐奶,多半是肚子受凉,可以用毛巾包个刚煮熟的鸡蛋,隔着内衣放到宝宝肚子上,热敷肚子可以缓解宝宝肚子受凉吐奶的症状。详细>>

宝宝受凉会吐奶吗?宝宝吐奶有两个原因

宝宝受凉会吐奶吗?入秋后天气渐渐凉爽起来,而这个时候也是宝宝最容易受凉的时候,一旦受凉就会引起吐奶的现象。相信不少爸妈也都会有这样的经历……详细>>

宝宝老是吐奶怎么办?

宝宝老是吐奶怎么办呢?新生儿吐奶的原因有很多,新手妈妈要仔细找出诱因哦。小编要告诉你,哺乳宝宝的姿势若是不正确也是会导致吐奶的哦。下面就……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