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早产儿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前置胎盘子宫破裂羊水过多异位妊娠死胎

雀巢早产儿奶粉

2015-06-25 07:21:41      家庭医生在线

雀巢早产儿奶粉值得信赖。

1、100%德国原厂原装原罐进口,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百年工厂:雀巢百年工厂Biessenhofen(拜森霍芬),认监委首批认可工厂。

严苛质检:德国式严苛质检,保证产品安全高质量。

100%德国原罐出港 :100%德国境内生产,绝无国内二次分装。

2、适度水解蛋白,降低牛奶蛋白中的致敏成分,给宝宝更多一层保护:

普通牛奶的蛋白分子较大,有致敏风险。通过先进的雀巢水解技术,将普通的大分子牛奶蛋白热处理,简化并优化牛乳分子的空间结构,再通过酶水解技术,聪明的将牛奶蛋白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定向去除了过敏原,“剪裁”后的小分子体积为牛奶蛋白大分子的1/10,过敏成分降低1000倍。被切断的过敏原片段还可在不致敏状态下温和训练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宝宝形成免疫耐受机制。

3、科学营养配方,提供宝宝智力及健康成长需要:

添加活性益生菌:建立宝宝健康的肠道菌群,有益于提高自身抵抗力。

添加DHA+ARA:DHA+ARA,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觉发育。

全面营养配方:丰富微量元素、维生素和其它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满足宝宝成长需要。

4、创新安易勺,精确冲调,方便卫生:

通过随包装附带的“安易勺”,在精确量取奶粉的同时,避免手与奶粉直接接触,方便又卫生。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早产儿配方奶粉

奶粉的品牌的选择 这就要看你需要哪方面的需求了 比如说美赞臣高DHA配方是促进智力脑部发育的 雅培是促进骨骼的密度对长个子有帮助的 惠氏……详细>>

早产儿奶粉的选择

早产儿所需的营养:早产儿能量储备低,处于高代谢状态,不显性失水增加,水的需量大,对热卡的需求高,约120~150 kCal/(kg·d)……详细>>

早产儿奶粉要喝多久 早产儿奶粉哪种好

早产儿主要是指孕期37周前出生的小孩,不同的孕期出生的小孩各有特点,有的是低体重儿,有的是极低体重儿,所以早产儿奶粉吃的时间是各不相同的……详细>>

早产儿喝什么奶粉好?

早产儿喝什么奶粉好?一般来说市面上都有一些针对早产儿的奶粉,妈妈们可以选择这些奶粉来喂养宝宝,如果妈妈自己的奶水充足那还是建议以母乳喂养……详细>>

最好的早产儿奶粉

早产儿配方奶粉与一般的婴儿奶粉不同,它是专门针对早产儿的需求来设计的,因此早产儿配方奶粉只适用于早产儿,一般足月出生的宝宝喝普通奶粉就行……详细>>

  • 王敏琴

  • 朱建幸

  • 陆中权

  • 余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