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早产儿 > 正文

早产儿奶粉哪个好?

2015-06-26 06:24:06      家庭医生在线

早产儿奶粉是专门为宝宝特殊时期准备的一种奶粉。早产儿可以吃更专业的早产儿奶粉。若妈妈无法对宝宝进行母乳喂养,早产宝宝就更需要食用早产儿配方的专用奶粉。那么什么是早产儿奶粉呢?早产儿奶粉的特点是什么?早产儿奶粉哪种好?早产儿奶粉吃到什么时候?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早产儿奶粉哪个好

早产儿奶粉是什么呢?早产儿奶粉是给过早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宝宝准备的,它可供早产的宝宝食用20-30天,用专用奶粉混合母乳喂养早产宝宝更利于早产宝宝的健康。

由于早产儿过早从母体中出生,身体器官为得到完善发育,往往存在各种问题。早产儿吃什么?如何给早产儿补充充足营养,就成了爸爸妈妈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早产儿奶粉是针对特殊宝宝在特殊时期适用的奶粉,对于早产儿而言,准确地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奶粉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早产儿奶粉的特点

早产儿奶粉是一种对特殊人群、特殊时期适用的奶粉。在国内产科现有的环境条件下,早产儿食用专用奶粉,或者用专用奶粉与母乳共同喂养的效果要好于单纯用母乳喂养的效果。那么早产儿奶粉有什么特点呢?

其实,早产儿奶粉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奶粉中含有很多配方,其中尤其含有二十二碳六烯酸、花生四烯酸、以及乳清蛋白,这些成分,有利于大脑,视网膜发育,可以有效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同时,酪氨酸,苯丙氨酸的水平较低,减少代谢性酸中毒的风险,确保良好的脂肪吸收率及理想的体重增长,有利于充足热量的供给。

(责任编辑:罗炽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产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选择对宝宝们最好的配方奶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哪些牌子的早产儿配方奶粉比较好呢?详细>>

早产儿喝什么奶粉好?

早产儿喝什么奶粉好?一般来说市面上都有一些针对早产儿的奶粉,妈妈们可以选择这些奶粉来喂养宝宝,如果妈妈自己的奶水充足那还是建议以母乳喂养……详细>>

最好的早产儿奶粉

早产儿配方奶粉与一般的婴儿奶粉不同,它是专门针对早产儿的需求来设计的,因此早产儿配方奶粉只适用于早产儿,一般足月出生的宝宝喝普通奶粉就行……详细>>

早产儿奶粉要喝多久 早产儿奶粉哪种好

早产儿主要是指孕期37周前出生的小孩,不同的孕期出生的小孩各有特点,有的是低体重儿,有的是极低体重儿,所以早产儿奶粉吃的时间是各不相同的……详细>>

雀巢早产儿奶粉

雀巢早产儿奶粉值得信赖。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