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验孕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早孕测试最佳时间

2015-06-26 06:53:25      家庭医生在线

早孕试纸最早什么时候用?早孕测试最佳时间,现在很多女性亲戚一没来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当即就买早孕试纸来测试,那早孕试纸最早什么时候用?

早孕测试最佳时间

早孕测试是有一个最佳时间,并不是越早越好,过早的话会不太准,早孕测试也要选择一个最佳时间。

最佳的早孕测试时间,正常情况下是在月经推迟一周天后,或者是在停经后10-14天后。

早孕测试的工作原理:检测人体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HCG,HCG会存在于血液和尿液中,怀孕女性排放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速度和数量异常,如果测试太早,体内HCG水平较低,不容易测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

早孕试纸最佳使用时间

早孕测试最佳时间取决于早孕检测方式

早孕检测方式有很多种,不同检测方法的测试时间是不一样的。

1、早孕检测时间是什么时候直接取决于你所选择的早孕检测方式。

2、最常见的检测早孕的方法主要有早孕试纸检查、基础体温检查、B超检查、血HCG检测这几种。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早孕测试最佳时间

早孕自测怀孕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详细>>

必知:使用早孕试纸最佳时间

使用早孕试纸测孕是一种最常见的居家自我操作的方法,女性在自我测孕时要注意各个方面的正确性,使用早孕试纸最佳时间就是其中需要注意的。详细>>

早早孕试纸测试时间

早孕自测怀孕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详细>>

你清楚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吗

月经延迟没有来,有正常的性生活下,首先想到的是否怀孕。因此很多时候女性朋友会选用早孕测试纸来尽快得到答案。但早早孕测试也有一个最佳时间,……详细>>

早孕测试纸准吗

早孕测试纸准吗?早孕试纸就是人们设计出来的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它具有操作简便和显示结果快等优点,但并不是100%安全可靠……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