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父亲性侵亲生女儿十年 其母担心声誉沉默

2015-07-23 19:07:5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什么叫禽兽?就是没人性的人,衣冠禽兽,无父无君无耻无德,是禽兽也。珠海就有一位禽兽不如的男子竟然10年间强占自己的亲生女儿,10年间多次猥亵并强行与自己的亲生女儿发生性关系,为了“独占”女儿还不让其交男友,忍无可忍的女儿最终鼓起勇气报警求助。日前,这

被强奸六年后女儿终报警

据悉,犯罪嫌疑人胡某于2004年7、8月的某日,在家中强奸了亲生女儿。自此至2008年,胡某多次猥亵并强行与自己的女儿发生性关系。2010年7月1日凌晨,胡某再次对女儿性侵犯时,不堪忍受的女儿终于电话报警,民警遂将胡某抓获。

记者向案件经办人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胡某是个体户,今年50岁左右,与妻子居住在广州市海珠区,均为广州本地人,两人于1988年生育一女。根据已掌握的案件情况,胡某分阶段地对亲生女儿实施性侵犯。先是身体接触,抚摸亲生女儿的手和身体,接着强制亲生女儿做出一些变态性行为,16岁以后开始实施强奸。

母亲担心影响不好保持沉默

对于丈夫禽兽般的所作所为,胡某妻子并非不知情。据胡某妻子此前的供述,丈夫曾跟她提过与女儿发生了性关系,但她并没有在意。后来女儿也跟她说过,她却不相信这是事实,同时觉得这样的事情说出去会对家里影响不好。

而据胡某女儿的陈述,2000年,胡某就开始对尚在上五年级的自己施以性骚扰,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四年。由于当时年龄太小,不懂事而不懂得反抗。自2004年到2008年,胡某几乎每周都要强奸自己一次。多年来,她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觉得别人都在用异样的眼神看她,只好中途辍学。辍学后,她无处可去一直呆在家里。兽父除了继续对其实施奸淫,还不让她交男朋友,想要将其完全控制住。她忍无可忍,最终拨通了报警电话。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988年:女孩出生

●2000年:女孩五年级,12岁,禽兽父亲对其性骚扰,抚摸亲生女儿的手和身体,强制她做一些变态性行为,由于女孩当时小,不懂事不懂得反抗,使得这种情况持续四年。

●2004年7、8月:女孩16岁,第一次遭父亲强暴。

●2004年~2008年:16岁到20岁间,女孩几乎每周都被亲生父亲强暴一次,因遭受巨大精神压力,中途辍学。

●2009年~2010年:继续遭父强暴,还不让她交男朋友。

●2010年7月1日凌晨:女孩遭性侵犯时,不堪忍受的她终于电话报警,民警遂将胡某抓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怕受拖累母亲捂死亲生女儿

但固镇一名女子因生活压抑想外出打工,遭到公婆及丈夫以孩子太小的理由阻拦,女子因“抑郁发作”认定自己被女儿拖累,用自家尿布捂住孩子面部导致……详细>>

恶魔母亲多次打断8岁亲生女儿手脚 虐杀后焚尸

女子虐待8岁女儿致死,这则骇人听闻的事件发生在深圳。一名母亲在虐杀掉自己亲生女儿后,为了掩饰事情真相,竟放火焚尸。被虐杀的女童只有8岁,……详细>>

什么样的父母易生女儿

如今社会,重男轻女的现象已经渐行渐熄,女孩子就像贴心的小棉袄,可爱、体贴,让现代年轻的父母宠爱不已,很多夫妻就想拥有个漂亮粉嫩的小公主,……详细>>

注定只能生女儿的3种遗传病

由于染色体数目和结构异常所引起的疾病称染色体病。目前已经得知的染色体病有300余种,大多数伴有生长发育迟缓,智力低下、畸形、性发育障碍等……详细>>

想生女儿孕前吃什么好

孕前多吃些富含该、镁的食物也能增加生女孩的机率。这类食物有不含盐的奶制品、牛肉、鸡蛋、牛奶、核桃、杏仁、五谷杂粮、水产品等。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