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真洋奶粉中的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

2015-07-27 16:29:21  来源:妈妈帮    转载

现在的有机奶粉品牌非常多,选择起来难免会觉得有些眼花缭乱,我们今天来为大家列一下真洋奶粉中的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以便大家选择。大家都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名 澳洲贝拉米

贝拉米是全球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也是澳洲排名第一的有机婴儿食品品牌,它以最安全、最干净的奶粉著称,它是唯一纯正澳洲生产的有机婴儿配方奶粉。贝拉米是澳洲真正本地有售的奶粉品牌,它的有机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高端家庭的挚爱品牌。

第二名: 法国伴宝乐

Babybio(Babynat)是法国的高端有机婴儿乳制品的品牌,也是法国的第一个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它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悠久的历史,是有机食品领导者,尤其热衷于在全球传递婴儿有机理念。它的奶粉也是目前唯一不含棕榈油的有机奶粉,配方相比其他有机奶粉更加精良,富含乳双歧杆菌,能够调节肠胃,而且低敏,它采用的是诺曼底有机有限奶源,安全性高。

第三名 德国喜宝

它是纯正德国血统企业,并且开创了欧洲的绿色食品工业革命,它是有机很行业绝对的领导者。喜宝不仅仅有奶粉,婴儿用品的种类比较多,目前还拓展到宝宝面霜等。它的奶粉既经济又实惠,且安全性高,是有机界的平价品牌。

第四名 瑞士泓乐

Holle拥有最优质的天然农庄,它还通过了欧盟Demeter有机标准,可以为其产品提供营养丰富的天然奶源;德米特标准属于世界有机标准的最高认证级别。而泓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欧洲最早获得德米特认证的婴儿有机奶粉。

第五名 美国雅培Similac

雅培采用的是100%美国奶源,原产是有“纯净之乡”之称的密歇根州,优越的生态环境提供最自然的纯净奶源供给。Similac是不含棕榈油的配方奶粉品牌,它的奶粉更有利于促进钙吸收。

第六名 德国特福芬

特福芬公司是最先申请获得德国和欧盟有机认证的奶粉企业,如今也已经成为德国有机婴儿食品生产企业的佼佼者,其有机婴儿奶粉的年产量,可以占到全国奶粉产量的70%,或许更多。

第七名 美国贝欧莱

贝欧莱由美国Nature‘s One Inc的明星产品,也是美国第一款有机奶粉,在美国有近2000家超市销售,而且是专注有机和自然理念的知名超市,多年都位居销售榜首。它还是第一款通过了美国USDA有机认证的高端有机奶粉,USDA是全世界最苛刻的有机认证之一。

第八名 美国Earth's Best

Earth's Best 是1985年由Koss兄弟在佛蒙特生产的有机婴儿食品,新的EARTH'S BEST婴儿奶粉,营养搭配非常充分,能够为12个月前的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并且它不含生长激素、抗生素、类固醇激素、危险的杀虫剂和化学农药,通过了农业部的有机认证。

第九名 德国瑚玛娜

Humana乳业集团拥有自己的牧场和可靠地原材料来源,以及先进的加工工艺,数十年来Humana都以自有的产品研发专业部门,来研发婴幼儿有机奶粉,以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质量,同时利用最新科技,来研发婴儿食品的配方,始终做到与时俱进,与世界同步。

第十名 瑞士Bimbosan

瑞士政府把Bimbosan列入了保健食品行列,在欧洲收入较高的家庭,多会选择Bimbosan宾博奶粉,他们认为Bimbosan是最佳的婴幼儿营养奶粉,所以倍受欧洲中高端家庭推崇。它其实是瑞士高端小众品牌,目前已经出口到中国;BIMBOSAN的有机奶粉从不分段,因为他们始终依照母乳成分来建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奶粉品牌排行榜

1、荷兰奶粉品牌排行榜:美素详细>>

全国奶粉品牌排行榜

全国奶粉品牌排行榜?很多奶粉产品都非常的畅销,婴儿奶粉亦是如此。但是婴儿奶粉进口的品牌可不止一家,该怎么选购婴儿奶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详细>>

孕妇奶粉品牌排行榜

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计划怀孕和哺乳期妇女同样实用……详细>>

世界有机奶粉排行榜

在全球环境恶化的当前,安全食品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身体发育尚未成熟的婴幼儿来说,安全营养成为必不可少的存在。作为处于婴幼……详细>>

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

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自从奶粉问题之后,部分妈妈转向了进口奶粉,国产婴儿奶粉受到冷落。妈妈们希望宝宝获得最好的营养,奶粉也就成了父母们关心……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