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原装进口奶粉招商,哪个品牌好?

2015-08-06 11:21:5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奶粉行业受到众多经销商的瞩目,奶粉市场前景宽广,荷仕兰奶粉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受到麻麻们的喜爱,还受到经销商们的喜爱,下面就和我一起去了解荷仕兰奶粉,看看原装进口奶粉招商,荷仕兰如何受到经销商的关注!

荷仕兰作为荷兰高品质奶粉在香港乃至亚洲所引起的消费热潮令业界有目共睹。100%原罐原装荷兰进口奶粉的有利优势为其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独家研发的“6+成长力” 配方,六大营养群全面供应宝宝成长的全面需求,为其赢得了更多消费者和渠道商的关注。立足香港引爆大陆,荷仕兰计划即将进军内地,全面启动招商项目。

前不久内地出现的“杀牛倒奶”事件引起业界的惶恐与反思,洋奶粉到底是不是罪魁祸首?日前,商务部给出回应,并非完全因为进口奶粉冲击,而是与国内乳制品产业整体水平较低及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信心不足有很大关系。由此可以看出,好奶源是占领市场的根本,众所周知,荷兰是世界乳制品大国,拥有最优质的天然黄金奶源带,荷仕兰凭借奶源优势,从源头上做值得消费者和渠道商信赖的好奶粉。拥有好奶源才有好市场,此乃业界不争的事实。

除奶源之外,荷仕兰在香港赢得的良好口碑同样对其开拓市场十分有利。荷仕兰在香港华润万家、华润堂、百佳、屈臣氏及各大药房销售,购买渠道多样而全面,更加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加之袁咏仪作为荷仕兰形象代言人的知性引导,助推了荷仕兰品牌在两岸四地的迅速传播。金装荷仕兰奶粉独特的“6+成长力” 配方,注重宝宝的全面发育,使宝宝全能成长。据香港方面的销售反馈得知,消费者表示:宝宝喝了金装荷仕兰奶粉营养均衡助消化,不便秘不上火,深得妈妈青睐。

在经销策略上,荷仕兰搭建多层次多维度的销售网络为渠道商提供强大的市场支持。在大中华区,荷仕兰奶粉与全球零售巨头之一华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香港,强势进驻华润万家、华润堂、百佳、屈臣氏及香港各大药房;在中国大陆,全面拓展华润万家、华润苏果、华润堂、乐购、O'le、专业母婴店和电商渠道,构筑起多层次、全渠道的营销网络。渠道商可根据各地方发展的具体状况甄选经销渠道。

在市场政策方面,线上线下配合,实现立体式传播。荷仕兰选择CCTV、香港翡翠台(TVB)、湖南卫视、广东卫视等权威媒体,配合网络、户外大牌、终端卖场广告等媒体,采用高密度、立体化的媒体投放策略,结合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同时乐乐园会员服务云平台也将全面启动,与消费者展开积极互动。这些有利条件都将为渠道商在销售的过程中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大家不必纠结“原装进口奶粉招商,品牌哪个好?”加入荷仕兰奶粉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更何况,荷仕兰是一个有爱惜的企业,不忘记回馈社会,向社会贡献更多的爱心,这样更加受到各地经销商的关注,荷仕兰奶粉目前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您心动了吗?赶快加入荷仕兰奶粉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详细>>

美国原装进口奶粉

美国进口中国的奶粉三大品牌是美赞臣,雅培,惠氏。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详细>>

原装进口奶粉排名TOP10

原装进口奶粉必须是全部由境外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从海关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其商品条形码前两位一定不是“69”开头的。哪些牌子的原装……详细>>

2014年全球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

近几年,国产奶粉安全问题接连不断,导致人们对国内奶粉越来越失望,再加上与日俱增的环境问题,雾霾天气的增多,水污染现象严重,转基因食品的出……详细>>

从荷仕兰在中国上市看原装进口奶粉市场发展

在我国乳业市场发展中,欧洲奶粉、澳洲奶粉还有国产奶粉构成三足鼎立的发展趋势,而从总体发展上来看,进口奶粉所占份额较大,在中澳自贸协定签署……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