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优生妈咪怎么样

2015-08-06 21:03:4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品牌介绍:

优生妈咪是苏州中生桦榭菲力优生产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产品,而苏州中生桦榭菲力优生产品有限公司是由法国桦榭菲力集团授权的。

法国桦榭菲力旗下ELLEMOMMY优生系列――孕婴健康产业的先驱者,1945 年创立于法国巴黎,一直致力于孕婴健康产业,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而享誉全球。

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宣传推广;“十五计划”重点:联合社会各方,推广避孕节育优质服务工程、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和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稳定低生育水平。

桦榭菲力(中国)依托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研究院、知名企业的合作,和各方一起努力,利用世界先进技术,推出优生系列产品,共同帮助中国孕婴提高健康水平。

产品特点:

1、Safe 安全环保的成分

产品采用对妈咪及宝宝绝对安全的环保无毒成分,顾客能安心使用

2、Professional严格监控的生产

完全符合欧洲最高成衣制造标准,符合ISO各项标准

3、 Quality精确掌控的品质

产品完全符合国际标准、不含荧光剂、甲醛、有毒染剂

4、内着类产品

弹性强确轻薄透气的高科技面料,穿起来舒适自在又兼具束力及提托力,体验零压力、无束缚感的自在感。

5、卫生类产品

严选进口的超优质纯棉面料,加上健康抗菌的特殊功能,创造孕产期无忧的卫生用品。

优生妈咪的特点

优生妈咪是美敦力加旗下核心品牌,主要产品有优生妈咪乳钙、优生妈咪DHA、优生妈咪鱼肝油、优生妈咪叶酸等。每个产品都有其特点,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优生妈咪鱼肝油系列

产品特点:

1、度身定制:阶段配方,为宝宝度身定制,适合出生15天以上-1岁宝宝。

2、优质选材:干净、无污染,品质更安全,富含AKGs,原料来自冰岛LYSI hf和澳大利亚OCEAN OILS PTY LTD。

3、科学补充:维生素AD含量符合最佳补给量——推荐摄入量的1/3-2/3;维生素AD比例3:1,符合《中国药典》推荐的最佳婴幼儿标准营养比例。

4、营养更佳:富含神奇的免疫因子“烷氧基甘油”AKGs,增强抵抗力。

5、宝宝口味:特选天然水果提取物,淡香橙味,宝宝更喜欢。

6、安全可靠: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宝宝可长期适量食用。

优生妈咪DHA系列

产品特点:

1、优质选材:DHA藻油原料来自美国马泰克(MARTEK)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注册品牌:Life’s DHA。DHA藻油+鱼油型产品是选用单细胞微藻油和金枪鱼油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金枪鱼油原料来自冰岛LYSI hf。 ,纯度高,品质安全。

2、科学分类:根据婴儿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特点,为宝宝量身定制。

3、精良制作:DHA藻油+鱼油系列产品特别添加VE预防DHA氧化。独特的微胶囊包埋技术,使DHA更稳定。

4、足量补充:人体自身合成DHA的数量非常有限,婴幼儿需要足量的DHA才能满足生长发育需要;每粒含有DHA100毫克,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推荐摄入量,可每天足量补充。

优生妈咪乳钙系列

产品特点:

1、优质选材:特别选取进口天然乳钙,品质更纯,安全性更高,钙磷比接近母乳,更易于肠胃吸收。原料来自澳大利亚TOTAL FOODTEC MARKETING。

2、独特配方:特别添加α-亚麻酸——原料来自云南香格里拉野生核桃油和加拿大的亚麻籽油。特别添加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原料来自日本明治。

3、品质温和,不伤肠胃,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添加剂,安全可靠;专为亚洲宝宝研制,品质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

优生妈咪牛初乳系列

产品特点:

1、ELLEMOMMY牛初乳对采集初乳的时间、地点和环境进行了严格限制,只选用新西兰健康乳牛产后12小时内的第一道初乳,再经过先进的低温(4摄氏度以下)喷雾干燥技术精制而成。

2、3+2+1+多 黄金组合

3、免疫系统三剑客 IgG、IgA、IgM 2----FOS、GOS 两种肠胃系统“卫道夫”; 1----Lf 一种抗菌系统“保护神”; 多----多种生长因子,促进组织生长。 经科学配比,可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和抵抗力,打好体质基础,让宝宝健康度过免疫不全期。

优生妈咪多维铁系列

产品特点:

1、软胶囊剂,方便摄取 采用软胶囊剂型,具有其它剂型所不具备的含量精确,工艺科学,使用方便,生物利用度高等优点。

2、优质铁源,不伤肠胃 本品铁源选用优质的“卟啉铁”和“EDTA铁钠”;不影响其它矿物质的吸收,还可帮助膳食中铁的吸收;两种铁源是最适合宝宝稚嫩肠道的优质铁。

3、复合配方,更易吸收 本品特别添加樱桃提取物,樱桃提取物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C,有助于铁吸收。

优生妈咪钙铁锌益生元

产品特点:

1、安全可靠

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宝宝可放心食用。

2、优质原料

选用适合宝宝稚嫩肠胃的“果酸钙”、“EDTA-铁钠”、“柠檬酸锌”。直接被肠道吸收,吸收率高,生物利用率高。

3、均衡配比

均衡配比钙、铁、锌、维生素C等营养素,为宝宝机体提供合理营养。

4、。独特添加

添加“增强免疫因子”---维生素C,促进钙铁锌元素的吸收,增强免疫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准妈咪优生饮食准则

  如果你有了怀孕的计划,那么怀孕前就要开始有意识地加强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为受孕提供良好的营养基础。详细>>

宝宝优生:男人占重责

人们习惯上将优生的责任完全归于妻子,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优良的婴儿必然来自优良的受精卵,而优良的受精卵又必来自优良的精子和优良卵子的……详细>>

妈咪宝贝纸尿裤好吗

妈咪宝贝纸尿裤好吗?在纸尿裤吸收大量的宝宝尿液后,宝宝的小屁屁还能保证干爽,这样的纸尿裤才具备入选NO1舒适纸尿裤的资格。针对妈妈们的意……详细>>

国际妈咪奶粉代购是淘宝货吗

近期爆出国际妈咪会员突破400万,国际妈咪海外奶粉代购一直以,不降价,从不搞任何活动,保值产品品质与服务著称,近期却跟他们的老对手淘宝搞……详细>>

国际妈咪:以人为本 竭诚服务

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商的竞争也在不断升级。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今众多企业思考……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