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十大名牌奶粉中的飞鹤奶粉成为妈妈的首选

2015-08-08 10:26:5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十大名牌奶粉成为妈妈购买奶粉的一个标准,毕竟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用一款好的奶粉来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是最重要的,飞鹤奶粉很荣幸的成为了妈妈的首要选择。

牧场有一支专业的年轻的饲养管理团队,在这牧场工作的员工,大多数具有畜牧兽医本科或大专学历,他们中有的曾在美国接受过奶牛饲养培训,绝大多数具有国内大型牧场工作经历,现在牧场内承担着管理、饲养、繁育和疫病防治工作,是一直非常有朝气、有能力的团队。目前,牧场饲养着源自澳大利亚的纯种荷斯坦奶牛,每年可生产优质鲜奶5万吨。

在2003年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乳品企业。 2009年,飞鹤乳业又成功转战纽交所主板,再次成为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乳企。

现有六个核心加工企业,同时在北京设有销售中心和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辐射全国26个省市。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飞鹤乳业在全国开设免费专家服务电话。 国际标准化基础设施,先进的乳品加工生产线,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以及多年从事乳品营养研究的专家们的技术指导,为飞鹤乳业研制开发更适合中国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乳制品,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十大名牌奶粉值得信赖!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乳业,从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起飞,迄今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作为中国最早的奶粉生产企业之一,飞鹤乳业打造了一条从奶源到终端,完全自主掌控的全产业链,成为我国目前唯一拥有全产业链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2003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第一家在美国上市企业; 2005年4月,飞鹤乳业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飞鹤奶粉的质量如此优质,更为飞鹤带来许多购买者,2007年7月,飞鹤乳业总投资近6亿元的欧美国际示范牧场项目开建;2007年底,飞鹤仅原料粉销售收入就突破3亿元大关,并远销亚非、中东、欧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牧场建有两座挤奶大厅,安装了自瑞典利拉伐公司引进的2×28位的并列式挤奶机4套,并列式挤奶机的最大特点是牛与牛间距小和挤后快速疏散,便于挤奶操作和提高工作效率,4套挤奶机每小时可为500头奶牛提供挤奶服务。

哺乳犊牛采用单栏饲养,有效避免了疫病的传播,提高了犊牛的成活率。病牛将被送进病牛隔离区接受治疗和疗养,这样可以减少对病牛的不良刺激,提高治愈率,同时也可有效地防止疾病的传播和保证了奶品的质量。

如此大的牧场奶牛每天产生的粪尿就有数百吨,为此,牧场在其地势的最低处设立了化粪池和有机肥发酵池,解决了牧场粪污排放问题,变废为宝,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保护了环境不受污染。所以,牧场的整体建造工艺的充分体现了现代牧场的建设理念,充分体现了“以牛为本”的原则,将奶牛的福利放在首要位置,更加重视奶牛舒适度的改善,管理上要求牧场的每一位员工要善待每一头奶牛,因为它们都是母亲,是我们人类的养母。

2008年初,销售实现单月过亿元,奶粉及三粉业务呈现出快速增长势头;2008年3月,飞鹤凭借超强实力荣获“2007婴幼行业奶粉类十佳品牌”同时夺得“最具活力品牌”奖;

飞鹤续多年成为乳粉行业内增长最快的企业;飞鹤奶粉成为全国十粉品牌之一;飞鹤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荣誉称号,“飞鹤”被新浪等主流媒体评为“孕育全程最具关怀品牌”、“最受网友信任品牌”、“2007婴幼行业奶粉类十佳品牌”同时夺得“最具活力品牌”奖;十大名牌奶粉。飞鹤乳业被评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轻工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

公司现已研制生产出十个系列,七十余种产品。2000年至今,先后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质量认证,飞鹤的优质,使其得到“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两项荣誉。

一如既往的好,飞鹤人秉承一流员工创一流品牌,一流品牌提供一流品质保证的质量方针,坚持以高科技含量,高品质的婴幼儿及孕产妇配方奶粉,打造飞鹤——“孕婴营养专家”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级配方、专家级营养、专家级服务回馈中国 民众

未来五年,飞鹤乳业将陆续投资近50亿元人民币,建设克东、拜泉、甘南、齐市4个日处理鲜奶1000吨的加工基地和克东、甘南等10个万头奶牛养殖牧场。届时,飞鹤乳业将形成日处理鲜奶4000吨,年加工大豆蛋白4万吨的能力,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近百亿元,为社 会新增数万个就业岗位。

将秉承一流员工创一流品牌,一流品牌提供一流品质保证的质量方针,坚持以高科技打造高品质的婴幼儿及孕产妇配方奶粉,恪守飞鹤“孕婴营养专家”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级配方、专家级营养、专家级服务回馈中国 民众!

十大名牌奶粉,妈妈们对飞鹤乳业的肯定是人不断进取的动力。超级飞帆婴儿奶粉是集团最新研制的,特意添加了α-乳白蛋白,即“天然舒眠因子”及益生元的一款高端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了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成为了妈妈们的争相抢购的对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大名牌奶粉是否值得购买

现如今,洋奶粉越来越受到奶妈奶爸们的青睐,其中产自欧洲的奶粉更是大行其道。现在小编就来为爸爸妈妈介绍一下来自欧洲十大知名奶粉品牌。详细>>

国产名牌什么奶粉最好

1、国产奶粉品牌排行榜详细>>

十大羊奶粉排名

2013年已经过去,中国乳业政策进行了大调整,规定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只能使用牛、羊乳(粉)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这是国家首次对奶源提出……详细>>

国际十大品牌奶粉

奶粉是将牛奶除去水分后制成的粉末,它适宜保存。根据意大利马可穂/size]波罗在游记中的记述,中国元朝的蒙古骑兵曾携带过一种奶粉食品,是……详细>>

来自欧洲的十大知名奶粉品牌

现如今,洋奶粉越来越受到奶妈奶爸们的青睐,其中产自欧洲的奶粉更是大行其道。现在小编就来为爸爸妈妈介绍一下来自欧洲十大知名奶粉品牌。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