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羊羊100篇

2015-08-09 18:10:2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卫生部不久前发布了《关于牛初乳产品适用标准问题的复函》,让原本不平静的奶粉市场又掀起了一场“地震”,而另一个新兴奶制品“羊奶粉”大举入市。那羊奶和牛奶粉有何不同之处呢?据笔者查找相关资料了解到,羊乳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牛乳多,羊乳中不饱和脂肪酸和脂肪酸含量之比为1:1,而牛乳为1:8,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中的亚油酸、亚麻酸、花生四烯酸三种对于消化吸收的必须脂肪酸,羊乳比牛乳含量都高,这不但有利于消化吸收,而且可促进儿童神经系统的发育;羊乳中还有一种脂肪分解酶,可促进钙的吸收;羊乳脂肪中的脑磷脂和核苷酸的含量都比牛乳高,而羊乳也是最接近母乳的奶制品。

奶源一直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广大妈妈关心的问题,只有好的奶源地才能生产出健康无污染的奶制品,羊羊100羊奶粉的奶源来自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新西兰位于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国,新西兰的经济以农牧业为主,农牧产品出口占出口总量的50%,发达的草地畜牧业在新西兰的经济中占据核心地位。那里有苍翠茂密的原始森林,拥有至今仍保持原状的大自然,还有众多优秀的天然牧场,有着优质的奶羊,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

羊羊100的牧场以黑麦草和白三叶为核心牧草,并以8:2的比例科学种植,奶羊食用科学配比的牧草,奶质营养更加丰富、均衡。黑麦草富含粗蛋白质4.93%,粗脂肪1.06%,钙0.075%,磷0.07%;其中粗蛋白、粗脂肪比国内的其他品种牧草含量高出3倍。白三叶草富含铁元素,多种矿物质、维生素B族、维生素C、蛋白质、氨基酸及活性酶等。

羊羊100产品除了按国家要求的厂检、省检外,为加强对产品的进一步监管,让消费者食用到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还主动、自发的定期将产品送至“国家乳品检测中心”或其他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对产品中的每一项营养成分进行详细、精细的检测,确保每一批产品的各项营养指标合格。

关于奶粉添加剂也是父母们非常关心的问题,羊羊100所有的产品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等原料。根据国内宝宝的身体特点制造适合中国宝宝喝的奶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些优质的婴幼儿奶粉新鲜出炉的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家长朋友们理性认识自己宝宝的肠道消化吸收特点,为自己的宝宝选购最适合最健康的好奶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4年进口羊奶粉排行榜10强

随着国家对奶粉的大力整治,奶粉市场正迎接这一场盛大的变革,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品牌退出中国市场,从而将从另一国家分得市场中的一杯羹。在国……详细>>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网上关于羊奶粉排行榜有很多,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羊奶粉品牌及父母网友点评,通过网友真实体验展现羊奶粉质量口碑榜,详……详细>>

2011羊奶粉排行榜

2011羊奶粉排行榜新鲜出炉啦! 羊奶粉的宝宝长得比较结实,而且不会引起宝宝便秘,也不会引起过敏,蛋白质的颗粒相对牛奶粉更细腻,宝宝容易……详细>>

欢恩宝:做100%优质羊奶粉

这些年,欢恩宝始终坚持这样的企业文化,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产品安全,欢恩宝对奶源、生产、检验检疫等各个环节都提出了……详细>>

优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