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伊利孕妇奶粉

2015-08-09 20:36:4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伊利孕妇奶粉:

伊利孕妇奶粉根据孕妇的生理特点与特别的营养需求,添加丰富的DHA、叶酸、活性双歧益生菌,全面促进胎儿脑部和视网膜发育,提升大脑和视觉功能;足量的叶酸,保障胎儿健康发育,减少孕期贫血和流产的发生;活性双歧益生菌减少孕期便秘现象,确保肠道健康,促进各种营养的有效吸收。

最近医学临床研究显示,益生菌还可以提高准妈妈和宝宝的免疫力,减少准妈妈感染及日后宝宝发生湿疹等过敏性疾病的机会。

益智营养+有效吸收+免疫保护,一杯营养两人享,智慧人生早孕育!

DHA给宝贝先人一步的聪慧

DHA是宝宝脑部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物质。而胎儿期是宝宝一生中脑细胞发育最快速的时期,所以孕期合理摄入DHA对胎儿的大脑和视力发育非常重要。

在怀孕六个月后,胎儿视网膜和脑部的DHA需求量会增加3-5倍,而胎儿需要的DHA只能通过胎盘由母体供给;在宝宝婴儿期,体内合成DHA的能力较低,母乳所提供的DHA才是婴儿最佳的DHA来源。

在怀孕及授乳期间,由于要供给胎儿及婴儿DHA,母体的DHA储存量会降低。所以孕期及授乳妈妈需要及时补充DHA。

宝宝和准妈妈都需要双歧益生菌

健康的肠胃是准妈妈消化、吸收营养的关键。研究表明,正常的健康人对食物中营养素的吸收率为15%-25%。而孕妇在怀孕期间,因为体内孕激素的增加和子宫压迫肠道,更容易出现便秘和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从而降低对营养素的吸收。

双歧益生菌是人体肠道内的有益菌,它通过产生酸性物质抑制有害菌的过度生长,阻止病原菌的侵入,保持肠道健康,从而确保营养物质能够得到充分的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

在宝宝婴儿期,体内的双歧益生菌是通过母乳进入到宝宝的肠道,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为了宝宝的健康,孕期及授乳妈妈应该及时补充双歧益生菌。

宝宝和准妈妈都需要叶酸

叶酸是B族维生素的一种,可以帮助胎儿脑部和脊髓健康发育。胎儿缺乏叶酸会增加患脑部和脊髓缺损的机率,甚至可以影响到胎儿出生后的智力发育;婴儿缺乏叶酸时会引起有核巨红细胞性贫血;孕妇缺乏叶酸会增加贫血和流产的可能性。

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叶酸只能通过胎盘由母体供给,授乳妈妈也需要更多的叶酸以确保母乳的质量,而叶酸却无法由自身机体产生,所以孕期及授乳妈妈需要及时补充富含叶酸的营养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利孕妇奶粉怎么样

网友小妹QQ说伊利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伊利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小妹QQ说伊利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伊利妈妈配方奶粉

奶粉是干燥的粉状物质,在空气中容易受潮。加上奶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吸潮后容易滋生细菌,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奶粉的包装设计就……详细>>

伊利婴儿奶粉有哪些伊利婴儿奶粉排行榜

婴儿奶粉有哪些品牌?市面上婴儿奶粉品牌有很多,管管简单地按品牌背景给大家归个类,供大家参考:进口或有外资背景的奶粉品牌:雅培、惠氏、美赞……详细>>

伊利婴儿奶粉怎样

伊利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