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强生湿巾系列,防止宝宝红屁股

2015-08-10 10:08:2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强生品牌背景

宝宝会红屁股,大多是因为屁股清洗不干净,潮湿和暖热导致宝宝的小屁股长期受到尿液和粪便中的细菌的刺激;尿布质地粗糙,刺激宝宝臀部皮肤;又或者是频繁使用肥皂和水清洗屁股,令皮肤上的天然皮脂流失。

这时,许多妈妈都会把注意力放在护臀膏上。其实在使用护臀膏之前,为宝宝的臀部进行清洁对防止红屁股也至关重要。而湿巾的出现就很好的起到清洁的作用,保证宝宝尿后、便后的屁股不残留有尿渍、粪渍,从而减少细菌滋生,避免宝宝屁股皮肤受到刺激。

下面,小编挑选了强生的湿巾系列,看看这几款的湿巾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吧。

一、品牌背景

强生公司创建于1886年,目前在全球57个国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的制造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

1893年强生生产出婴儿爽身粉,并成为强生著名世界性消费品之一。

1938年强生推出婴儿油。

1953年强生推出婴儿洗发香波。

1959年强生注册“强生”无泪香波。

1997年强生推出婴儿洗发沐浴露。

2000年强生推出婴儿舒眠沐浴露。

2004年强生推出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2005年强生推出婴儿热痱粉。

2006年强生推出婴儿牛奶系列。

2007年强生推出婴儿舒眠系列。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强生的生产领域逐渐扩展,包括消费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

系列 产品 规格 价格(元) 系列特点

湿巾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牛奶倍润 80片 16 防止红屁股、不含酒精、不含皂质、采用“波纹柔织”技术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倍柔护肤 18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 18

2强生婴儿护肤湿巾-牛奶倍润

二、强生婴儿护肤湿巾-牛奶倍润

强生湿巾

品牌:强生

规格:80片

价格:16.0元

主要成分: 滋润保护配方,天然牛奶精华,维他命A,维他命E

功能特点:

1、 不含酒精和香皂。

2、 牛奶精华和维他命A和E对宝宝皮肤形成双重滋润。

3、 采用创新性的“波纹柔织”技术。

4、 能够防止宝宝红屁股。

小编点评:

1、 湿巾不含酒精与皂质,因此降低了刺激宝宝娇嫩肌肤的可能性。即使是新生儿也能安心使用。

2、 除了清洁外功能外,湿巾中蕴含的天然牛奶精华和维他命A和E可以为宝宝小屁股带来双重营养滋润。维生素A能够防止宝宝皮肤干燥、发痒,维生素E则能保护皮肤,保持宝宝肌肤的弹性。同时,滋润成分还能缓解排泄物对皮肤的刺激,保护宝宝皮肤的天然皮脂膜,预防红屁股。

3、 湿巾的纸张较厚实,采用了“波纹柔织”技术,能够减少摩擦刺激,给予宝宝肌肤更柔软的保护。

综合评分: 8 这款还行,味道不是很浓,水分也挺足。

综合评分: 8 湿性好,味道也适中,挺适合婴儿擦便后小屁用,只是价格贵了点

综合评分: 7 方便,好看,又好用,水份充足,觉得小孩用上去挺舒服的。

3强生婴儿护肤湿巾-倍柔护肤

三、强生婴儿护肤湿巾-倍柔护肤

强生湿巾

品牌:强生

规格:80片

价格:18.0元

主要成分:无纺布、水、甘油、椰油基葡糖苷、甘油三油酸酯、香精

功能特点:

1、 不含酒精和香皂。

2、 采用婴儿润肤露为原料。

3、 采用创新性的“波纹柔织”技术。

4、 能够防止宝宝红屁股。

小编点评:

1、湿巾不含酒精,不含皂质,同样适用于新生儿。

2、湿巾中含有婴儿润肤露以及防止红屁股的配方,在有效清洁的同时,还能留下一层滋润保护膜,帮助宝宝预防红屁股,给宝宝肌肤更柔软的呵护。

3、湿巾纸张厚实,采用了“波纹柔织”技术,能够减少湿巾对宝宝皮肤的摩擦刺激,从而呵护宝宝脆弱的肌肤。

4、由于含有香精,有的妈妈反应说这一款湿巾香味太重。所以,皮肤敏感的宝宝要尽量少用。

4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回顶部

四、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

强生湿巾

品牌:强生

规格:80片

价格:18.0元

主要成分:无纺布,水,甘油等

功能特点:

1、 不含酒精和香皂。

2、 采用创新性的“波纹柔织”技术。

3、 能够防止宝宝红屁股。

小编点评:

1、不含酒精,不含皂质,同样适用于新生儿。

2、因为湿巾中含有甘油成分,因此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有妈妈说这一款湿巾使用起来湿润润的,而且清洁起来也很干净。每次为宝宝清洁屁股的时候使用,不但可以滋润宝宝臀部的肌肤,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从而预防宝宝红屁股。

3、湿巾纸张厚实,采用了“波纹柔织”技术,能够减少湿巾对宝宝皮肤的摩擦刺激,给予宝宝肌肤更柔软的保护。

综合评分: 8 听育儿讲座的时候获赠的。每次带宝宝出门的时候就会带上它,这样就不用背上80抽的那种重重的大包装了。材质比较柔软,摸上去很舒服,这样就不会刺激。

综合评分: 9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旅行装携带方便,无香设计更适合宝宝,因本人对有些香味比较过敏,所以这款无香的设计也比较适合我!

综合评分: 10 这很好用也很方便还防止宝宝红屁股

综合评分: 7 之前每过1包给我家宝宝用,很不错,水分多,材质也柔软,和适合宝宝用

综合评分: 8 上次买的用着有点毛毛的,水分含量少,味道还好的

5小编总评

五、小编总评:

产品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牛奶倍润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倍柔护肤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柔湿巾

成分 天然牛奶精华,维他命A,维他命E等 水、甘油、椰油基葡糖苷、甘油三油酸酯、香精等 水,甘油等

湿巾设计 采用“波纹柔织”技术 采用“波纹柔织”技术 采用“波纹柔织”技术

功效 清洁、防干燥、防止红屁股 清洁、滋润、防止红屁股 清洁、湿润滋养、防止红屁股

规格 80片 80片 80片

价格 16元 18元 18元

湿巾设计

1、 从纸张设计上来看,强生的湿巾系列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采用了“波纹柔织”技术。而这种设计与普通湿巾的网状设计比起来,更能够减少湿巾对宝宝皮肤的摩擦刺激。

2、 其次,就质地来看,强生湿巾采用的无纺布,具有透气、柔韧、质轻、环保、无毒无刺激的特性,就纸张来说妈妈们给宝宝擦拭屁股时也不会刺激宝宝的皮肤。而且比起其他牌子的湿巾,强生这一系列的湿巾虽有一点小贵,但冲着纸张厚实这一点,还是比较值的。

3、 有的妈妈会说,用普通的面纸也可以擦掉宝宝屁股上的污垢。其实相比于面纸,湿巾更加柔软、细腻,同时还含有一定的水分,在擦拭时不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太大的摩擦与刺激。强生的这几款湿巾都比较湿润,宝宝尿湿或是拉便便了,用湿巾轻轻擦拭,能帮助减少使用面纸时对宝宝臀部肌肤所产生的的摩擦。除了清洁干净,含有的润肤成分也能很好的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并形成保护膜,帮助防止宝宝红屁股。

4、 再来就是成分,无酒精、无皂质,因此湿巾也是比较温和的,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不过,强生婴儿护肤湿巾-倍柔护肤这一款含有香精,所以皮肤比较敏感的宝宝还是选择其他两款会更安全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生婴儿用品安全吗

强生婴儿护理研究中心发现,宝宝的汗腺密度是成人的7倍且褶皱更丰富,很容易出汗,而汗液留在褶皱当中,会刺激宝宝的皮肤,产生多种皮肤问题。这……详细>>

强生婴儿产品怎么样

强生婴儿系列产品三大特点都满足标准:详细>>

强生婴儿用品致癌吗

从建立之初起,强生就树立了这样的信条“……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是高质量的。”百多年来,强生婴儿都将追求高品质视为最重……详细>>

强生婴儿沐浴露价格

产品介绍:蕴含天然牛奶精华。每天使用,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令宝宝肌肤倍感柔滑嫩白。酸碱度适中,能温和洗净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有效保护宝宝……详细>>

强生婴儿洗发沐浴露

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是专为宝宝肌肤设计,洗发沐浴二合一,一般含有无泪配方,性质温和,酸碱度适中,对皮肤和眼睛无剌激作用,有滋润成分,容易在水……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