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大王纸尿裤怎么样

2015-08-10 16:09:4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大王纸尿裤怎么样

大王纸尿裤用起来效果不错,散热效果很好,里面没有那么热和闷,但是价格有点贵。这对于比较追求纸尿裤质量而不太在意价钱的妈妈们来说大王纸尿裤是个很好的选择。

另外,有用过大王纸尿裤的妈妈反应,大王现在分两种,一种是日本原装进口的,非常好用,质量绝对有保证;还有一种较便宜是台湾出产的,质量相对来说会比较差一些。还有妈妈反应,大王不适合胖宝宝,如果宝宝腿粗,用大一号的就大了,而按标示的体重用大腿就太卡了。

大王纸尿裤产品特色

大王纸尿裤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所生产的纸尿裤品牌,大王纸尿裤运用世界领先的纸浆科技,采用高分子吸收材料,提高了传统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超薄,柔软,贴身,并添加天然维E,防止红屁股。

其产品特色:

1、维E系列环贴式纸尿裤

接触宝宝的材质,全部超级柔软,采用如云朵般柔软的维他命E表层,3D立体压纹技术,可以减少与肌肤的接触点,减轻宝宝肌肤负担,瞬间将尿液锁在内部,长时间保持小pp的干爽,还有超舒适的透气层,保证全面透气。

2、短裤式纸尿裤

空气感的超柔软立体护围,以及柔软贴身的设计,温柔贴合宝宝身体,随意动也没关系,贴身不移位,穿脱都很方便。还有专为男宝宝设计的前侧吸收,根据女宝宝特点在中部加强吸收力,防止腿根部渗漏。

3、天使系列纸尿裤

使用超高品质的天然全棉感材质,3D立体压纹技术,瞬间吸收软便,有效减少刺激,不会红屁股。融入2倍维他命E柔软表层,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王纸尿裤真假

大王纸尿裤真假辨别详细>>

大王纸尿裤

大王纸尿裤怎么样详细>>

日本大王纸尿裤

传统的棉尿布需要频繁地换洗,因此大部分妈妈都会给宝宝选择更方便的纸尿裤。纸尿裤是一次性的,使用后就可以抛弃,以无纺布、卫生纸、绒毛浆、高……详细>>

菲比纸尿裤怎么样?

1菲比纸尿裤品牌背景产品概况详细>>

雀氏纸尿裤怎么样

雀氏纸尿裤怎么样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