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蒙牛酸牛奶

2015-08-10 21:19:0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产品类型:风味酸牛乳

口味:原味

规格:每碗160g

配料表:生牛乳、白砂糖、稀奶油、乳清蛋白粉、食品添加剂(明胶、琼脂)、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

保质期:21天

食用/储藏方法:2℃- 6℃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

产品特色

1、传统工艺发酵,小碗保藏,小勺品味,碗碗清香;

2、口感爽滑细腻,口味酸甜适宜;

3、蛋白质含量高,平均每百克蛋白质含量高达3.1克;

4、乳酸菌发酵,营养吸收更容易。

蒙牛—老蒙古酸牛奶

早在数百年前,成吉思汗草原帝国就已学会酿造酸牛奶。气味芳香、口感宜人的蒙古酸牛奶一代一代流传至今。老蒙古凝固型酸牛奶,是古老的蒙古民族勤劳智慧的结晶,它源自大草原,保留着民族纯朴和鲜香的特色,是蒙古游牧民族不朽的传说。

蒙牛乳业挖掘并继承了蒙古游牧民族传统酸奶的酿制工艺,并凭借现代技术优势,生产出了具有独特传统风味的凝固型酸奶。产品香气浓郁、天然,色泽如脂似玉,口感爽滑细腻,口味酸甜适宜。

老蒙古凝固型酸牛奶,是古老的蒙古民族勤劳智慧的结晶,它源自大草原,保留着民族纯朴和鲜香的特色,是蒙古游牧民族不朽的传说。一起来尝一尝来自大草原的酸奶,这是今年最流行的酸奶哦!

什么是凝固酸奶?

老蒙古酸奶=凝固酸奶。特征乳酸菌在乳中发酵,分解乳糖产生乳酸等有机酸和芳香类物质,使乳的PH值下降,乳酪蛋白在等电点附近凝集形成凝乳状态,这样的的酸奶称为凝固型酸奶。凝固型酸奶在发酵过程中形成嫩滑、细腻的体态,使产品口感丰厚而不粘糊 。另外还保留了浓郁的天然发酵香气,酸甜适宜、回味无穷。因此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配酸牛奶会致癌

香蕉是我们很常见的食物,常吃香蕉有很多好处,但是食用香蕉叶有禁忌,香蕉和酸牛奶搭配还会致癌。详细>>

伊利红枣酸牛奶

酸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固型……详细>>

欧世蒙牛奶粉怎么样

欧世蒙牛奶粉怎么样详细>>

欧世蒙牛奶粉怎么样?

挺好的,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欧洲乳业巨头欧世Arla Foods与中国乳业巨头内蒙古蒙牛集团共同投资建成。已有百年历史的……详细>>

蒙牛未来星儿童牛奶介绍

参考价格:39元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