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圣 元优聪已成为最受国人信赖的奶粉品牌

2015-08-14 16:23:4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圣 元优聪奶粉全面参照宝宝智力发展的规律,为宝宝的身体及大脑提供充足的营养,让宝宝的成长更有活力。圣 元优聪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城市,质量好,受到了全国人的关注。

圣元优聪是圣元营养国际的优秀婴幼儿营养配方系列奶粉。圣元优聪是圣元营养专家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fayu特点,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标准精心研制而成的。圣元金装优聪,藻油DHA&ARA含量高,且符合WHO(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比例,优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以益智配方为特点。

圣元优聪根据中国宝宝的脑部fayu曲线,全面开启宝宝智力潜能,益智配方、完美配比,让每一个益智因子都能最大化发挥,让宝宝shifang出真正的智力潜能。

圣元优聪研发团队,在麻省理工大学博士黄启泰先生的带领下,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研制出符合中国宝宝脑部fayu曲线的优聪益智配方,全面满足了宝宝大脑fayu的营养需求。优聪益智配方的科学配比,让宝宝shifang出真正的智力潜能,让中国的宝宝们赢在起跑线上。

圣元优聪奶粉添加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预防婴儿佝偻病。适量的铁可以预防婴儿缺铁性贫血。

吃圣元优聪奶粉的婴儿抵抗力好,是因为圣元优聪奶粉中含有重要的物质--核苷酸,科学家从经过十多年的潜心研究发现,圣元优聪奶粉中可以为宝宝吸收利用的核苷酸含量为72毫克/升。

如果宝宝的圣元优聪奶粉中含有充足的亚油酸和亚麻酸,就可以在体内根据宝宝的需要,圣元优聪奶粉自然合成DHA和AA,让宝宝脑部fayu更好。如果不能提供充足的比例适当的亚油酸、亚麻酸,可能需要额外添加DHA和AA。但添加DHA和AA易氧化,氧化后配方奶的味道会有所改变。因此,圣元优聪奶粉中添加足量的亚油酸和亚麻酸是关键。

吃母乳的孩子大便稀糊,不干硬。很多妈妈认为吃奶粉热气,但最近科学研究发现,影响宝宝钙质吸收、大便干燥的原因是因为奶粉中添加的棕榈油与钙质结合,形成钙皂,美国骨密度专家Koo博士的研究文献,证明了圣元优聪奶粉不含棕榈油的配方奶粉钙质吸收更好、宝宝骨骼更强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圣元优聪奶粉

圣元优聪奶粉圣元优聪营养配方系列奶粉,是圣元营养国际的优秀婴幼儿系列产品之一,是圣元营养专家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发育特点,参照中华人民共和……详细>>

圣元优聪奶粉事件

近年来,圣元奶粉最新事件一个接一个,2008年圣元优聪系被通报含三聚氰胺、2010年圣元奶粉被指疑致性早熟,这两例爆炸性新闻早已引得舆论……详细>>

圣元优聪奶粉的事件

2011圣元奶粉最新事件详细>>

圣元优聪奶粉怎么样

圣元优聪奶粉圣元优聪营养配方系列奶粉,是圣元营养国际的优秀婴幼儿系列产品之一,是圣元营养专家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发育特点,参照中华人民共和……详细>>

圣元优聪奶粉好吗

圣元优聪奶粉怎么样?让我们一起听听妈妈的评价吧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