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乳腺炎
挂号科室:乳腺外科 同类疾病:哺乳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新安怡手动吸奶器

2015-08-19 21:52:5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如果妈妈准备母乳喂养的话,吸奶器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因为宝宝刚出生吸力不够,吸通乳腺、开奶要靠它。奶水不足的话,要靠它来不断吸空RF,才 能刺激乳腺,分泌更多的奶水来满足宝宝的需要。如果奶水太多的话,要靠它吸掉剩余的奶水,才能防止乳腺炎。所以我选择了新安怡手动吸奶器,它可以将宝宝吸不完的母乳吸尽,防止乳房胀痛,形成硬块,并且飞利浦有它独特的花瓣状按摩垫,轻柔按摩乳房,使吸奶变得轻松,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

1,硅胶的封口一定要确定放好;

2,硅胶的花瓣护罩要和胸部贴合,别漏气;

3,很重要很重要,白色的米字阀门千万要装好。我最初很傻,这个米字阀门是米字在上,底下的平板在下,我却倒过来安装了,结果吸奶就不行了。因此最初全部安装好的吸奶器一定要仔细看一遍,别消毒完后不知道怎么组装了……

4,白色的米字阀门是不能高温煮的,煮多了会坏的。如果坏了可以再配备几个,就OK啦

说一下这款吸奶器的特点吧

特点一:独特的专利花瓣按摩护垫 完全模拟宝宝的吮吸过程,花瓣护垫与硅胶隔膜结合在一起,当吸乳时,这五个花瓣弯曲伸展,轻轻按摩乳房周围,就像宝宝在自然吮吸一样,非常的人性化,感觉心情很放松,能迅速安全地挤出母乳。

特点二:一体化设计

可以将吸乳器与奶瓶直接对接使用,缩减从吸乳到存储的中间过程,杜绝母乳的二次污染,保证母乳营养的完好无损,带给了宝宝最安全的喂养。

特点三:操控灵活,携带方便易于组装和使用,无燥音。

新安怡手动吸奶器拆开之后体积很小方便了携带,奶瓶只包含三个组件,无论是组装还是清洗都很方便,像涵妈我接受新事物较慢的妈妈也基本上大概看了下说明书就组装完好,吸奶器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调整力度,不会感觉疼痛,非常的舒适,并且没有燥音,十几分钟就帮我充分吸尽乳房内的乳汁,这样以后上班就不会影 响工作。完全不亚于医院专业吸乳器的吸乳量。非常棒

特点四:随吸奶器附带的奶瓶是用不含双酚A的材料PES制成的耐用性很强,并且对宝宝健康也有好处。

另外我还有说一点关于价格方面的问题,可能有些妈妈会觉得飞利浦新安怡吸奶器有些小贵,在我没有试用之前我也是这样觉得的,但经过这次的试用让我彻底改变了想法,这就和我们买衣买鞋子一样,一双质量好的鞋子虽然价钱贵但是可以穿几年,而一双便宜的不用我多说一年也穿不到,所以虽然价格贵点但是质量非常棒并 且和其它的牌子的比起来用起来心情非常的放松,这样算下来也就值得了,并且以后如果用完了无论是送人也拿得出手,就算二手卖出去也非常的受欢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安怡吸奶器哪种好

新安怡吸奶器哪种好?新安怡吸奶器哪款好?这是好多妈妈在选购新安怡吸奶器时,要提出的疑问。新安怡吸奶器每款都有自己的特点,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

新安怡奶瓶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拥有60%的英国……详细>>

新安怡消毒锅

新安怡消毒锅系列采用最安全、快速、简单的方法,同时保证能消灭所有居家环境中的细菌;实践证明蒸汽消毒可以有效地杀菌消毒,防止宝宝受有害细菌……详细>>

新安怡奶瓶好吗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详细>>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那么,新安怡奶瓶……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