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澳优能力多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5-08-20 22:44:2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导读: 8月5-7日,在香港举行的第19届国际婴儿、儿童用品博览上,澳优带来了2款全新的产品,分别是澳优能力多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和4段,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第19届国际婴儿、儿童用品博览上,澳优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产品,它们分别是澳优能力多较大婴儿配方奶粉3段和4段。

澳优能力多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

适合年龄:180-360天

宝宝发育阶段:内部器官迅速发育期

澳优能力多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4段

适合年龄:360天以上

宝宝发育阶段:骨质全面增长期

母乳对宝宝的天然保护,来自母乳天然免疫因子,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指出,母乳能提供充足营养素、抗体、荷尔蒙、免疫因子及抗氧化物以维持宝宝成长发育,有并可提升免疫力,给宝宝最全面的保护。

澳优能力多特有NIE优化配方,特别添加7种母乳成份中的免疫因子把妈妈呵护带给宝宝,为宝宝健康大好基础,全面提升免疫力。

7种免疫因子的成分表

乳铁蛋白 Lactoferrin

提高免疫细胞活性及抗氧化功能,有助抑制人体体内有害病菌的生长繁殖。

免疫球蛋白 SIG A

人体免疫系统中的第一道防线,能中和及排斥病原体,并有助抑制肠道致病菌繁殖。

乳凝集素 Lactodherin

有助抵抗轮状病毒及减少由此病毒引发之腹泻

生长因子 TGF-B

保护宝宝发育中的肠道健康及促进免疫抗体增新。

r-亚麻酸 GLA

母乳中脂肪酸的重要成分之一,有助减低炎症机会及症状,维持皮肤良好状况。

粘液素 Mucin

改善肠道菌结构,能粘附于病菌及病毒上并排出体外,减低病菌增长及繁殖。

糖巨肽 GMP

结合大肠杆菌所产生的肠毒素,促进双歧杆菌生长,维持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优能力多奶粉-纯正进口,品质见证

澳洲有绿色天然的牧场, 新鲜、安全的澳洲奶源是世界公认的最好的奶源,无须担心农药、抗生素、人工激素等有害物质的侵扰,由澳优乳品公司与澳大……详细>>

营养均衡 澳优能力多氨基酸幼儿配方奶粉评测

1回顶部详细>>

澳优能力多有机婴儿奶粉评测

1澳优能力多有机奶粉:产品信息回顶部详细>>

CBME瞩目新品 澳优能力多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

荷兰上海总领事2014CBME展推荐澳优能力多新品详细>>

金装澳优幼优幼儿奶粉全面评测

1澳优幼优3段奶粉产品信息回顶部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