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名山奶粉

2015-08-23 22:22:58  来源:摇篮网    转载

名山乳业是圣元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自名山成立之初,即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从原料奶收购到生产加工再到包装储运,整个链条历经1126项严格质量把控,确保了名山系列婴幼儿奶粉产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

名山奶源,中国黄金奶源带上的一颗明珠

北纬 47-48 °是全球公认适宜牧草生长的“黄金纬度”区,这一纬度出产的牛奶,品质醇厚、营养丰富,属于高品质奶源。诸如美国威斯康星州牧场、加拿大阿尔伯达牧场、日本北海道牧场等国际顶级牧场均汇聚在这一纬度带上,其中也包括中国黑龙江省萝北县。

名山产品的奶源来自于黑龙江萝北县,地处北纬47.5°,位于中国黄金奶源带的核心区域,是国家级生态区建设示范基地。这里日照充沛、降水适宜,拥有大面积的森林草场,适宜奶牛生活。因为特殊的奶源环境,名山奶源因此被中国奶业协会理事长刘成果先生誉为“中国黄金奶源带上的一颗明珠”!

名山奶粉,中国奶粉选择“心”标准

之前,就有调查显示约86%的妈妈不知道如何给宝宝选奶粉!从这次事件被炒作的沸沸扬扬来看,的确对奶粉十分熟悉的妈妈太少了。那么,好奶粉的标准到底应该是什么呢?

名山乳业结合中国乳业发展的现状和婴幼儿奶粉生产、喂养、购买的特性,特别提出了中国奶粉选择“心”标准,核心要点就是选奶源、看配方、 比价格。可以说,自奶粉选择“心”标准推出后,就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终于可以在琳琅满目的奶粉货架下不再迷茫了!依循“心”标准,消费者能够快速、准确地选购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心”标准的具体要素如下:

标准一:为什么说是选奶源?

奶粉的基础营养来自奶源,好奶源是优质奶粉必须具备的基本标准,它给奶粉提供的是“基础营养”成分。好奶源是铸就优质配方奶粉的基石!名山奶源特有的环境和纬度,让它的奶源营养更优质,可为宝宝的成长提供优质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丰富的矿物质,使名山产品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标准二:为什么要看配方?

看配方就是比核心营养!奶粉的均衡营养来自添加的营养素,好配方是保证宝宝营养均衡的根本标准,他给奶粉提供的是“核心营养”成分。

核心营养成分一般体现在DHA、ARA、胆碱益智组合、益生元组合、益生菌组合、乳铁蛋白等添加营养。从核心营养成份的添加量、添加种类等方面可区分出配方均衡和优劣。

名山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基本营养素,还有以下营养:DHA、ARA、胆碱,是宝宝成长所需的智力因子;乳铁蛋白,可以促进铁的吸收;核苷酸有益于增强宝宝免疫力;益生元和益生菌,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

标准三:为什么要比价格?

高价格不等于高品质!有太多的高价格是为了维护企业大量支出的巨额广告费和其在市场上的恶性竞争成本。中国奶粉市场每年将近100亿元的广告和市场开发成本都是用消费者的血汗钱垒起来的。

名山乳业,以优质的奶源、全面均衡的配方、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将更多的关爱分享给您和您的宝宝。

名山和优博、优聪同属圣元集团,秉承了圣元集团对产品品质的一贯追求和对消费者不变的关爱。此次“早熟门”事件,圣元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向一直关注、支持圣元产品的广大消费者和相关政府部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名山和圣元旗下的其他品牌祝愿每个中国宝宝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奶粉排名

婴儿奶粉排行榜是中国父母们最为关注的热点,不同品牌的奶粉有不同的营养成分,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使用过各品牌奶粉的父母网友,通过网……详细>>

进口奶粉品牌排名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详细>>

羊奶粉品牌排名

哪个牌子羊奶粉好?看看2011羊奶粉排行榜。详细>>

金典名作奶粉事件

日前,烟台每怡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金典名作产品说明会,会上袁总经理宣布:一款按照我国婴幼儿食品新国标要求,由韩国每日乳业研发生产的……详细>>

金典名作奶粉事件!

日前,烟台每怡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金典名作产品说明会,会上袁总经理宣布:一款按照我国婴幼儿食品新国标要求,由韩国每日乳业研发生产的……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