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飞鹤三段奶粉怎么样?

2015-08-30 16:47:4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飞鹤三段“均衡营养群”配方奶粉是根据“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黄金饮食结构进行设计,含有“8+8”均衡营养配方,特有8大类膳食和8种重要的营养素,为宝宝体格、智力和骨骼发育提供营养支持。“高效吸收营养群”配方奶粉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CPP、乳白蛋白等助吸收营养成份,帮助消化、吸收较差的宝宝健康成长。而“抵抗力营养群”配方奶粉含有核苷酸、叶黄素和益生元,调节宝宝免疫系统同时提高宝宝眼睛和肠道的免疫力。“益智营养群”配方奶粉则特别添加了核桃油、DHA和ARA,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飞鹤的四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分别是针对偏食、消化吸收能力较差、抵抗力相对较弱及想要更聪明的宝宝专门调配的营养配方,并且以100%原生态牧场奶作为原料,保证奶粉的安全、新鲜,让妈妈选的更安心。

网友canny104说:

第二次试用飞鹤奶粉了。上次试用,宝贝还小,那时还没有断奶。所以对奶粉也没有很明确的要求。

两个月前,宝贝断奶了,一直没有怎么喝过奶粉的宝贝,在抗议了两天后,终于开始接受奶粉了。于是选择什么牌子的奶粉,就成了宝妈和宝爸最关注的事情了。

经过多方打听和了解,也试用了好多牌子的奶粉,这次飞鹤三段,让我觉得很不错。口味很适合宝贝,又不是很甜。宝贝很是喜欢。

唯一的遗憾就是试用装寄来的时候,里面没有小勺。所以,很遗憾,没有办法很精确的按比例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飞鹤三段新品上市 引领营养细分新趋势

日前,记者走访发现,飞鹤乳业旗下的三段新品幼儿配方奶粉已经登陆各大超市。四款三段新品幼儿配方奶粉,针对1岁以上中国宝宝的不同体质,细分专……详细>>

飞鹤的奶粉怎么样

网友家有千金说飞鹤的奶粉怎么样:详细>>

飞鹤奶粉怎么样

营养全面丰富的双核营养群,可以增强妈妈的营养,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给宝宝聪明脑力和强健动力!营养妈妈传递,宝宝天……详细>>

飞鹤奶粉怎么样?

物价飞涨妈妈的工资却不见涨,精明妈妈会给宝宝买国产奶粉,价格合理而且质量也不错。国产大牌子飞鹤奶粉的质量如何呢?小编给你逐一点评。详细>>

飞鹤飞帆奶粉怎么样

飞帆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这款产品是……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