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幼儿奶粉排行榜

2015-08-31 14:37:11  来源:摇篮网    转载

NO.1雅培婴儿奶粉

雅培排在榜首,相信不会有很多人有意见。毕竟由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出品制造,奶粉是全进口的,其质量和水准还是一流的。

NO.2惠氏婴儿奶粉

排在第2是有些屈就了,由大名鼎鼎的美国惠氏药厂出品制造,奶源全部进口,其品质和雅培一样,应该排在第一线。排在第2名的主要原因是奶粉配方设计主要针对欧美人种。

NO.3美赞臣婴儿奶粉

由美国美赞臣公司拥有,制造却在广州开发区,奶源部分国内,大部分进口。其产品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花生四烯酸)两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广泛的评价是美赞臣奶粉偏甜,宝宝吃了之后口感不错,但小心蛀牙。

NO.4多美滋婴儿奶粉

多美滋仍然不失为一个好牌子,质量和价格都不错,尤其在推出新产品之后,市场占有率一路上升,被更多的妈妈所认可。采用进口奶源,其口感、溶解度、消化吸收、包装、价格等方面因素都较为出色。家长反映无明显缺点。

NO.5飞鹤婴儿奶粉

飞鹤这个牌子在东北知名度较高,曾经一度因技术落后走到破产的边缘。但自从被美资收购之后(相当低调的收购),产品线更新,质量提高,销量稳步上升。售后做得还不错,渠道控制相当不错。

NO.6贝因美婴儿奶粉

由中国贝因美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造,在中部、北部地区知名度较高。贝因美奶粉的成分大都与同类进口奶粉相当,同时又针对中国人的体质加以修正,显得更为妥贴。奶粉质量不错,产品线较丰富。

NO.7明冶婴儿奶粉(进口装)

由日本明冶乳业株式会社出品制造。它是国内众多进口奶粉品牌中最著名的亚洲品牌奶粉,该产品味道清淡,不易上火,特别适合亚洲人的体质。

NO.8明一婴儿奶粉

香港明一这个牌子多少受到一些人的非议,为什么一定要打“香港”呢?但非议还非议,这个牌子的质量还算过硬,但不是每个宝宝都能习惯奶粉的味道,因此回头客并不是很多,看来配方是重要,但口感也要加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奶粉品牌排行榜

1、荷兰奶粉品牌排行榜:美素详细>>

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

最新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贝因美金装初生婴儿奶粉、飞鹤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博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荷兰婴儿奶粉排行榜

荷兰原装进口的奶粉有很多,现在国外的奶粉有很多的都流入到国内,因为对国产奶粉不放心,所以大家都想要国外原装进口的奶粉,可是到底哪些奶粉好……详细>>

奶粉排行榜 2013奶粉排行榜10强

本文导读:很多妈妈热衷于购买进口品牌奶粉,现在奶粉品牌太多啦,妈妈们不知道选哪个好了。奶粉排行榜10强中,传统的四大外资品牌(美赞臣、多……详细>>

全国奶粉品牌排行榜

全国奶粉品牌排行榜?很多奶粉产品都非常的畅销,婴儿奶粉亦是如此。但是婴儿奶粉进口的品牌可不止一家,该怎么选购婴儿奶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