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雀巢奶粉怎么样

2015-09-06 20:24:2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雀巢孕妇奶粉怎么样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 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

雀巢妈妈奶粉升级配方:

全面营养:强化叶酸、铁、锌、DHA,增进妈妈宝宝健康;

钙:添加充足的钙,帮助妈妈补充钙质,增加骨密度;

减少脂肪:适度脱脂,不添加蔗糖,口感清醇,平衡孕期能量摄入;

益护因子:特有雀巢益护因子(活性益生菌),帮助营养更好的吸收,并增强免疫保护。

雀巢能恩NAN 第三阶段:

瑞士进口DHA/ARA:优化配比,帮助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

护升级,智力加分:3600万益护因子(活性益生菌):增进肠道健康,增强免疫保护屏障,有益于提升自身抵抗力。

1。益护因子是雀巢瑞士研发中心的科学家历经20年精心挑选、培育的强壮菌株。

2。可经受胃酸和胆汁的考验,保持充足的活性到达宝宝肠道定植、繁殖,发挥健康作用。

3.20余年的使用历史,由国际及国内权威机构批准可应使用于婴儿配方奶粉中。

多元配方

在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为宝宝提供充足优质的大脑关键营养素,同时添加益生元组合,营造健康肠道环境,全力保证大脑所需营养素的吸收,为充分激发婴儿大脑潜能提供营养保证。

雀巢一段配方米粉

营养米粉、高蛋白配方奶米粉、胡萝卜米粉、苹果米粉

适合辅食添加初期宝宝,细腻润滑,容易消化吸收。

雀巢二段配方米粉

蔬菜米粉、莲子米粉、鱼肉蔬菜米粉、鸡肉蔬菜米粉

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体验多样口味。

雀巢三段配方米粉

五谷米粉、蜂蜜米粉、绿豆米粉、牛肉蔬菜米粉

添加活性益生菌,帮助保持宝宝肠道健康,有助于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 富含20多种营养素,奠定宝宝均衡营养基础; 坚持不添加蔗糖配方,培养宝宝良好饮食习惯; 淀粉水解工艺,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使米粉更加细腻,更好吸收; 科学配方营养更均衡,添加合理比例的维生素C有利铁吸收。 适合8个月以上宝宝,更强质感,更多口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奶粉怎么样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 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详细>>

雀巢妈妈奶粉怎么样

雀巢孕妇奶粉400g 的产品信息:详细>>

雀巢儿童奶粉怎么样

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营养需求。雀巢儿童系列奶粉帮助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营养需求,帮助孩子走好健康成长每一步!聪明妈妈,当然选雀……详细>>

雀巢幼儿奶粉怎么样

雀巢能恩NAN 第三阶段:详细>>

雀巢特别能恩奶粉怎么样

雀巢特别能恩奶粉怎么样?雀巢能恩NAN 第三阶段: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