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辅食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金奇仕婴幼儿米粉检测结果不含防腐剂

2015-09-06 22:00:4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金奇仕调查发现:面对目前市面上品类繁多的宝宝辅食产品,如专为宝宝制作的菜泥、果泥、肉泥等婴幼儿辅食,很多妈妈一方面会觉得这些辅食产品方便,一方面又会担心其中有防腐剂的添加,还不如自己做的健康,安全。有部分因为工作繁忙而选择使用市售辅食的妈妈,也总会为自己没有时间给宝宝制作辅食而愧疚。

金奇仕营养专家能够理解妈妈们的这种心情,大多数成品食物是在无菌的环境下制作的,基本上是不含有人工色素和防腐剂的。如果妈妈实在是没有时间,选择成品的婴幼儿辅食也不必过于担心。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信誉好,品质过硬,口碑好的品牌产品。近期,太平洋亲子网为帮助妈妈消除烦恼,对国内10大品牌米粉进行了一次检测,让妈妈更清晰了解各品牌米粉的特性,选择更适合宝宝的米粉。金奇仕婴幼儿米粉是本这次检测的产品之一,通过了一系列的严格检测。

金奇仕米粉是没有添加防腐剂的,这是最新的防腐剂测定显示的结果。不仅如此,金奇仕米粉也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食盐及蔗糖,这样保证了宝宝食用更安全、更健康,妈妈可放心给宝宝食用。

金奇仕营养专家建议,对于那些有时间给宝宝亲自制作辅食的妈妈们来说,要重点培养宝宝对各种天然食物的喜爱,预防宝宝日后的偏食、挑食,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通过多彩食物的相互搭配来促进宝宝味觉、触觉等感觉系统的发育,让宝宝营养均衡,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奇仕儿童肝油乳钙

产品介绍:详细>>

购买金奇仕婴儿鱼肝油注意事项

影响钙质吸收的原因往往是由于宝宝体内缺乏能促进钙磷吸收的维生素D(简称VD)。鱼肝油由于富含VD,已被国内许多家长用来为宝宝补充这类营养……详细>>

金奇仕钙片被检出含钠入过量 或致婴儿肾衰竭

日前,浙江省公正检测中心关于金奇仕“力智乳复合钙”产品的检测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其成分说明中标示含量为零的“钠”实际被检出含量为227m……详细>>

金奇仕事件背后存在的"内斗"现象

恶性竞争,影响的不仅是个体品牌,更有可能牵扯整个行业。如今,即使法律越来越完善,但很多的恶性竞争手段依然层出不穷,尤其是快速消费品、互联……详细>>

金奇仕佝偻病门 专家:佝偻病不一定缺钙

近日,金奇仕被爆补钙不成反吃出佝偻病引起广泛关注,有家长反映她家宝宝在服用金奇仕两个多月后,也出现了缺钙的现象。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