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贝因美 以高质量好口碑服务于新生婴儿

2015-09-08 15:50:56  来源:摇篮网    转载

一直以来,贝因美从根本出发,通过优质奶源、先进工艺、科学配方这三大基本因素的把控,在产品自身上造优势,以获得消费者信赖,消费者永远是企业的原动力,消费者的口碑是对企业的最好奖励。自企业创始以来,贝因美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视信用为企业的第一生命。

贝因美以优质奶源、先进工艺、科学配方三大关键因素为产品基奠,以消费者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为市场基础,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贝因美现在已经具备了自己独有的"全能冠军"竞争力,不仅成为业内发展的典范,也是"冠军宝贝"的最佳呵护。

贝因美奶粉一直深受老百姓的垂爱,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奶粉品质过硬,奶源纯正,现如今"奶粉事件"层层出现更显的贝因美奶粉与众不同。贝因美的奶源基地是地处北纬45度以上,有"中国奶牛之乡"美誉的黑龙江省安达市,并从一样地处北纬45度以上,有"欧洲农村"之称的爱尔兰进口精良材料乳。夏天风凉,冬季冰凉,最适当喜冷怕热的奶牛成长,因此这个地带被公以为最精良的奶源地,是海内公认的"黄金奶带"。选择最为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贝因美奶粉给宝宝最好的营养,这是很多无法母乳喂养的母亲的心愿。贝因美奶粉想妈妈之所想,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得以营运而生。

贝因美奶粉,让宝宝喝道母乳般的奶。贝因美奶粉"全智配方"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活性双歧杆菌+益生元组合,给宝宝母乳般的多倍抵抗力。"全智配方"主打"臻爱倍护,亲和宝宝"口号,希望进一步强化营养同时,加强奶粉给予婴儿的安全防护功能,得广大受众对贝因美奶粉品牌的关爱。2011年,贝因美推出欧盟原装进口。欧盟原装进口是贝因美品牌旗下的一款采用中国配方,但是材料采购、生产、加工、检测、罐装全部在欧盟完成的产品。欧盟原装进口贝因美采用欧盟生产标准,经过欧盟严格检测,让中国宝宝享受到世界风致。

贝因美在产品配方上不绝高兴于研发符合中国婴童特质的产品,与国内外研发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不断完竣研发机制、引进尖端研发人才和装备。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主打,以婴幼儿营养米粉为辅助。公司定位于国产中高档奶粉市场,以二三线城市为主销区域。

贝因美奶粉一直以来始终参考全球顶级乳品配方供应商提供奶粉配方,并根据中国宝宝特点研制出更加适合中国人习性的配方奶粉。贝因美奶粉全面优质的配方使圣元奶粉营养全面、配比均衡、近似母乳、贝因美奶粉尤其适合中国婴儿体质。作为国内最大的婴幼儿食品制造商之一,贝因美将以高质量产品和扎实的口碑服务于新生婴儿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因美婴儿奶粉怎么样

按照2013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有关部门对婴幼儿食品开展了重点风险监测。在最近对830份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的监测中发现,807份……详细>>

贝因美奶粉 提供最细致的全程呵护

贝因美奶粉,让宝宝喝道母乳般的奶。贝因美奶粉"全智配方"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活性双歧杆菌+益生元组合,给宝宝母乳般的多倍抵抗力。"全智配方……详细>>

贝因美宝宝成长配方奶粉

1、贝因美详细>>

贝因美配方奶粉如何保存

临床医学实验表明,奶粉罐未开封之前,罐里处于真空状态,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鲜的品质。详细>>

贝因美奶粉好吗

贝因美奶粉配方特点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