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奶粉怎样

2015-09-09 16:36:23  来源:摇篮网    转载

近日,由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联合新浪网以及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婴幼儿体质大调查”第三期调查结果正式发布。调查结果显示:在2500多位受访者中,六成以上的受访者选择在1周岁左右给宝宝断奶。然而宝宝从6个月开始到2岁前,进入了医学上所称的“生理上的免疫功能不全期”。这会导致断奶后的宝宝出现不适症状的情况明显增加,

准确、深刻地了解哪些奶粉营养成分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是父母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也应该是有社会责任感的奶粉厂商不容推卸的责任。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婴幼儿体质大调查”活动,力求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宝宝的体质、营养状况以及年轻父母在育儿方面的困惑,由此帮助中国父母掌握更多客观科学的营养知识和正确育儿方式。

正确认识宝宝抵抗力 补充优质蛋白是关键

此次调查结果显示,60%以上的受访者选择在一周岁左右给宝宝断奶,断奶后宝宝出现不适症状的情况明显增加,最常见的不适症状有: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腹泻。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指出,宝宝不适症状频繁出现的根本原因在于宝宝自身抵抗力下降。刚出生时宝宝不爱生病,是因为他们的体内有从母体内带来的免疫球蛋白,保护着宝宝免受各种病菌的侵害;而6个月后这些抗体逐渐消失,因而容易得病。可见,母乳中的蛋白质对宝宝的抵抗力起到了关键作用。专家还强调,人体抵抗力的强弱不仅是先天免疫系统来决定的,后天的培养建立也同样重要,因此,婴幼儿时期是宝宝一生中增强、完善抵抗力的关键阶段,应引起妈妈的高度重视。

面对宝宝不断出现的不适症状,妈妈们又是如何做出反应的呢?据调查,近88.3%的妈妈选择让宝宝多喝水,仅有3.8%的妈妈选择更换奶粉品牌,而8.8%的妈妈选择添加特殊配方奶粉。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认为,缓解宝宝的不适症状还是以提升宝宝抵抗力最为关键,重点要保证宝宝蛋白质的摄入。蛋白质不仅是生命的基础,更是所有营养素中的第一要素。母乳能够为宝宝提供抵抗力的最主要原因就在于母乳中所富含的丰富蛋白质,而其中富含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这两种免疫蛋白成分是建立宝宝抵抗力系统的重要营养物质。在无法坚持母乳喂养时,专家建议妈妈们选择富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金领冠婴幼儿系列奶粉以中国母乳成分为营养研发基础,特别添加了α+β黄金蛋白,并突破性地将二者比例调配至与母乳完全一致的6:4,同时新升级金领冠α+β黄金蛋白占总蛋白比例提升15%,优化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蛋白的构成,提高了蛋白质的生物利用率,为宝宝抵抗力系统建立提供充足营养。

宝宝肠道需活力 良好吸收助成长

来自南澳大利亚大学儿科学教育、研究和创新中心的罗斯教授在上海参加婴幼儿肠道健康研讨会时指出:“肠道健康对于婴幼儿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它对于营养吸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身体其他系统的发育,甚至婴幼儿后续生长和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肠道健康问题绝对不能小觑。” 宝宝的肠道不仅是消化吸收营养物质的重要场所,还是神经系统以外的第二大调节系统;同时肠道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是抵御病原体及有害物质入侵宝宝健康的重要防线。在此次调查中,2500多位受访者中仅有约四成的受访者关注肠道对于宝宝健康的影响,可见妈妈们对于宝宝健康方面的认知形势不容乐观。保持宝宝肠道健康需要补充大量营养素,其中α乳清蛋白、BID®复合益生菌和GOS/FOS益生元组合能从不同方面对肠道产生有益作用,共同帮助宝宝构建健康肠道。

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α-乳清蛋白,它在胃中被胃酸作用后会形成比较蓬松、结构比较细软而易消化的絮状凝乳,更易被宝宝消化和吸收。同时,它还能够提供宝宝所需的氨基酸,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新升级金领冠中BID®复合益生菌提升为原配方的两倍,能有效增加宝宝肠道有益菌的数量,增强肠道定殖,激活提升免疫应答能力,减少肠道感染与过敏的机会,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同时添加从植物或食物中提取的GOS/FOS益生元组合,它能够降低肠道PH值,刺激肠的蠕动和大肠液的分泌,改善宝宝消化,使得初生宝宝的肠道环境更为健康,避免肠道疾病。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天下所有父母的心愿。通过对中国母乳的深入研究,帮助父母避免喂养认知误区,为宝宝提供最安全、最科学的营养也是金领冠品牌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