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胎儿性别吃出来 生男生女食谱

2015-09-09 17:10:3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1、想生男孩,要吃这两道菜:

虫草鸭汤

材料和调味料:鸭子半只、冬虫夏草2钱、盐1小匙

作法:①鸭子剁块、洗净、川烫、捞起。②冬虫夏草洗净,与鸭块一起盛入炖锅内,再加入6碗水。③将步骤②以大火烧开后,再转小火炖至鸭肉熟烂,最后加盐调味熄火。

功能:①强阳补精,补益体力。适合男子体虚、阳气不振而欲生男者,以及腰常酸痛发麻、发冷者。②冬虫夏草是滋肺补肾的助阳良品。

红糟鸡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姜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

作法:①姜洗净,切片;鸡腿剔去骨头,洗净拭干,以棉线捆卷扎紧。②起油锅,下姜片爆香,接着下红糟炒酥。③将步骤①和②的材料盛入锅内,再加1/2碗水和调味料,煮至鸡肉熟烂入味,即可熄火。④等到凉却,将鸡肉取出,拆出棉线切片,再将汁液淋上即可。

功能:①养气益肾,帮助生男。手脚心经常发痒,长疹者宜多服用。②红糟鸡,活血益肝肾。

2、想生女孩,这两道菜你要吃:

猪尾凤爪番茄汤

材料:猪尾2只,凤爪3只,番茄1个,盐1小匙。

作法:①猪尾凤爪分别洗净、剁块,川烫捞起。②番茄于表面轻划几刀,再川烫去皮,捞起切块。③将步骤①和②的材料盛入煮锅内,加5碗水熬汤,熬至猪尾、凤爪软熟,加盐调味即可。

功能:这道汤能适度调节体质为偏酸性,且番茄含维生素C,有益铁质吸收,促进造血功能。

茄汁排骨

材料:排骨1斤,番茄1个,盐1小匙。

作法:①排骨川烫去腥,捞起;先在番茄表面轻划数刀,再川烫去皮后,取出切块。②将步骤①的材料盛入锅内,加1碗水及调味料以大火烧开,转小火煮至排骨熟烂。酌加2大匙番茄酱,以加重口味。

功能:多食用鸡、鸭肉、海鲜类的酸性食物以调节体重,能增加生女的几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的这些“传言” 哪些因素决定胎儿性别

备孕期间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胎儿的性别,那么什么情况下容易生女孩儿省么情况下容易生男孩儿?详细>>

想预测胎儿性别 试试2013生男生女清宫图

虽然在这个提倡男女平等的年代,已经有比较少的年轻夫妻刻意去控制生男生女了,但还是有很多好奇的准爸妈想提前知道腹中宝宝的性别。预测胎儿性别……详细>>

怀孕怎样知道生男生女?只需一滴血就能知道生男生女?

美国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的孕妇血液DNA测试方法,这种方法最早能在怀孕7周时就得知胎儿性别,而且不会对胎儿带来伤害,整个过程只需孕妇的一……详细>>

生男生女早知道 胎儿性别预测法大全

很多准爸爸准妈妈都想提前知道腹中宝宝是男生还是女生。在不允许做胎儿性别鉴定的情况下,究竟怎样知道宝宝是男是女?其实,坊间还是提供很多预测……详细>>

生男生女只跟父亲有关?揭开决定胎儿性别秘密

生男生女到底怎样控制,是每对未准爸妈都想搞清楚的事。为什么有人想要男孩而偏偏生女孩,为什么有人需要生女孩而偏偏生的却是男孩?这生男生女究……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