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雅培孕妇奶粉价格多少钱

2016-01-13 17:56:51  来源:星宝宝    转载

雅培孕妇奶粉价格多少钱?根据最新的市场价格,雅培孕妇奶粉300g的为68元,800g的为193元,对于一般的妈妈而言是比较实惠的奶粉。

用户对于港版雅培奶粉的评价:

1、雅培奶粉是美国大品牌,之前怀孕就是喝的雅培喜康素,低脂不发胖。我宝宝断奶后喝了半年了,便便软糊,身体也挺好的,她挺适合的。港版的也试过,一直吃的在大商场里直接买的,港版和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都有。

2、上次从澳门买了几罐,一直在喝,清清淡淡的比较好入口,还是低脂的,个人挺喜欢

3、我觉得还是雅培的比较好,喝起来感觉口感比较好,没有腥味什么的,有段时间不怎么想吃东西就喝这个,个人蛮喜欢的啦~

雅培孕妇奶粉产品特点:

特别添加益生元FOS,含丰富抗氧化营养素,帮助增强机体抵抗力,改善胃肠道健康。

*益生元FOS(低聚果糖):不仅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维护肠胃道健康,增强抵抗力,改善钙质等营养素的吸收;同时作为一种膳食纤维,能改善便秘。

*丰富抗氧化营养素:(维生素E、C、锌、锰,铜等),帮助清除体内垃圾自由基,增强机体抵抗力,妈妈更健康,给宝宝更好的保护。

帮助妈妈保持身体。

*脂肪韩丽娜各地(脂肪含量0.06克/100克粉末),热量低,不会引起妈妈发胖,可以帮助妈妈在产后短时间内恢复体形。

(责任编辑:吴任飞 )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