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3招教你辨别真假德国喜宝奶粉

2015-09-27 01:25:0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因卫生证书系伪造,武汉“宝和信”公司进口“德国喜宝”奶粉被质检部门要求召回。武汉的孩爸孩妈们担心,本地市场上的喜宝奶粉能放心买吗?

昨天,德国喜宝奶粉在中国的唯一授权的总经销商——广州妥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妥善公司)的负责人,专程来汉给武汉家长吃“放心丸”。

昨天在香港路、积玉桥等处多家母婴用品店看到,货架上摆放的德国喜宝奶粉,1-3段单价都是338元,其标称的代理商都是广州妥善公司。

顾客如何辨别市场上的喜宝奶粉是否是正品?妥善公司负责人教了3招:奶粉外包装必须印的是中文,查看经销商是否为广州妥善公司,根据罐底粘贴的防伪标签查询。记者试着扫了一罐奶粉防伪标签上的二维码,可以看到产品追溯码、生产批号、入境检验检疫证书编号等信息。

如今不少孩爸孩妈热衷代购或海淘洋奶粉。喜宝奶粉中国总经销商广州妥善生物科技公司人士称,因为到德、英、比利时等欧洲市场代购喜宝奶粉的中国人太多,影响喜宝公司供货,去年喜宝奶粉在中国市场多次出现缺货。

喜宝奶粉中国经销商表示,同一奶粉品牌,进入不同的市场,会根据当地的相关标准、宝宝体质、饮食习惯、环境资源等多方面情况,对配方进行微调。进入中国市场的洋奶粉,其配方、营养成份含量须符合我国的奶粉相关国标,能满足我国宝宝发育需要。而境外所售洋奶粉,配方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比如,在欧洲一些国家,市售奶粉中会添加氟,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奶粉,配方中不会含氟。

(责任编辑:苏形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德国喜宝奶粉真假如何辨别?

关注德国喜宝奶粉的妈妈,都想要知道德国喜宝奶粉真假辨别方法,因为现在假奶粉横行霸道,妈妈们都担心给宝宝买到假奶粉。 详细>>

四大招数,辨别真假牛栏奶粉

1回顶部详细>>

简单几招 教你辨别真假美素

给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呢?我想这是每个妈妈都曾经困惑的问题,接二连三的奶粉三聚氰胺事件,导致妈妈们对国产奶粉的恐慌。而选择国外的奶粉又会担心……详细>>

进口惠氏奶粉如何辨别真假

通过奶粉盖做工,可以进行初步惠氏奶粉真假辨别。假惠氏奶粉的盖子有以下特点:详细>>

美可高特羊奶粉如何辨别真假

很多妈妈不知道美可高特奶粉真假辨别,那么小编就告诉大家美可高特奶粉的真假如何辨别,也可以往妈妈们在购买的时候懂得如何分辨。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