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正文

荷兰牛栏奶粉真伪

2015-10-08 21:43:4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收集整理了一些对牛拦奶粉鉴别的方法

①。条形码 这个只能说明个产地问题:如荷兰产的话条形码的前两位数字应该为87

②。从外包装辨别 1。正面 金盾:假品金盾不是金黄色,而是土黄色,色泽暗哑。正品金盾金黄色。 小熊:正品小熊耳朵鼻子清晰立体,肚子部份不是蓝色的(假品才是蓝色肚子),而是白色的。1段小熊趴着,2段坐着,3段站着。

③。开罐的时候要注意的 首先看现在的包装上,在盒盖处已经有一层防止盒盖碎裂的保护塑料膜了。可以看见这个塑料膜上有两排钻孔线,可以顺畅撕开,不会撕烂的。 也可以看到,盒盖的封口处有个拨片,只有拨开它才可以顺利开盖 还可以看见,这个拨片是可以可轻松掰下来的,以前旧包装没有盒盖上的塑料膜时,这个部位算是牛栏奶粉的薄弱环节,很容易损坏的。 同样,我们打开盒盖后可以看见奶粉勺和密封用的锡箔层。这里的做工应当对于鉴别真假也很有用处。看F区,锡箔上有专门的导引撕开处,延着引导线可以很顺畅的撕开锡箔层 ,打开锡箔层可以看见锡箔的中间有圆形的压痕 当然也可以看见,其实锡箔是双层,圆形的压痕是用于复合这两层锡箔的。

④。直接联系官方 荷兰当地的牛栏公司的客服电话,提供你的条型码编号发邮件,官方会告诉你最准确的辨别方法。

总结的方法

从条形码辨别

如荷兰产的话条形码的前两位数字应该为87。条形码查询网址

这个是全英文的界面,查询后,会显示公司名称等信息,但他只能说明此条形码对应的产地问题,不能用于辨别产品真伪。

从外包装辨别

(1)正面

金盾:假品金盾不是金黄色,而是土黄色,色泽暗哑;正品金盾金黄色。

小熊:正品小熊耳朵鼻子清晰立体,肚子部份不是蓝色的(假品才是蓝色肚子),而是白色的。1段小熊趴着,2段坐着,3段站着。

(2)饮量时间表

注意英文字与数字。可以同时对比6字和e字母。

假品:字体粗糙不够清晰,明显是印刷时套板套不准,简直就是国内那些山寨印刷厂所为。

正品:字体非常清晰而且精细。这样的印刷效果,才符合牛栏这类国际大品牌公司的标准。

从粉质上辨别

假品:闻起来香草味很淡,奶粉干吃入口却有一股很腻的奶味,还有很明显的甜。

正品:闻起来香草味明显,奶粉干吃入口很淡,很轻微很轻微的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牛栏奶粉好不好

荷兰牛栏奶粉是由欧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针对中国宝宝各年龄 段发育所需营养精心配制而成;奶粉选用优质的原料奶粉,严格按照国际先进……详细>>

荷兰牛栏奶粉官方网

荷兰牛栏奶粉官方网详细>>

奶粉该怎么选?美赞臣奶粉vs牛栏奶粉

如何为宝宝选购奶粉?什么品牌的奶粉适合自己的宝宝?相信每个妈妈心中的品牌都不一样。但是,只要是适合自己宝宝的,不论啥牌子,都是好的。北京……详细>>

牛栏奶粉怎么样

牛栏奶粉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看看网上妈妈们的评价吧。详细>>

港版牛栏奶粉怎么样

牛栏奶粉是由欧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及中国国家标准……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