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正文

宝宝吃什么奶营养价值最高

2015-10-11 15:56:2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宋昆冈表示,国家也曾强制性要求使用还原乳为原料的产品必须在标签上注明“复原乳”或在配料表中注明“水、乳粉”,而现在大部分企业在外包装上的配料表中都不加任何标识,使得消费者处于“模糊消费”的境地。

据了解,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有关部门正在启动还原奶产品的鉴定方法标准,同时,强制性国家标准GB7718-2003《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也将于明年年初发布,估计届时的奶业市场将会少一些使消费者更加迷惑的争论。(记者 胡笑红)

相关

巴氏杀菌奶:通常是指将乳加热到75℃到80℃温度下,瞬间杀死致病微生物,保留有益菌群,充分保持牛奶的营养与鲜度。优点是对营养物质的破坏少,缺点是保存时间短。

如何识别此类产品:保质期7天以内的袋装、新鲜屋、玻璃瓶等产品。

超高温灭菌奶:是指在135℃到150℃的温度下,进行4到15秒的瞬间灭菌处理,完全破坏其中可生长的微生物和芽孢。优点是可在常温下保存较长时间,缺点是高温破坏了很多营养物质。

如何识别此类产品:保质期30天以上的袋装产品,利乐砖、利乐枕包装。

还原奶:又称复原奶,是指将奶粉经过处理和加水勾兑还原成的液态奶。目前以奶粉为原料还原加工生产液态奶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在原奶中掺入近30%的奶粉;另一种以奶粉为原料生产调味乳销售。

鲜牛奶:以从正常饲养、无传染病、无乳房炎的健康乳牛乳房中挤出的原乳为原料加工而成的液态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ha含量最高的奶粉是什么

dha含量最高的奶粉是什么?很多妈妈发现越来越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大力推广他们产品中添加了“DHA”成分,那究竟什么是“DHA”?“……详细>>

母乳 奶粉 鲜奶营养价值对比

母乳,奶粉,鲜奶都有其自身的价值,可是哪个才是最“货真价实”的呢? 详细>>

宝宝皮肤缺水用什么营养霜

宝宝皮肤缺水用什么营养霜?在冬天,宝宝皮肤的主要问题是缺水干燥。强生婴儿滋润霜系列中的强生婴儿牛奶营养霜含天然橄榄油、甘油精华等保湿因子……详细>>

秋季宝宝吃什么果蔬最好?

秋季宝宝吃什么果蔬最好呢?在秋季,蔬菜和水果种类都很多,妈妈是不是有点挑花了眼呢?不如来看看小编总结的幼儿在秋天可以多吃的水果和蔬菜都……详细>>

解析牛奶的营养价值与功效

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经常喝牛奶可以使人健康、强壮。如那些体形剽悍而善骑射的,多是喝牛奶的民族。时至今日,内蒙古等地还保留着奶酪、奶皮子……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