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喝牛奶能不能长高呢

2015-10-11 16:12:40  来源:妈妈网    转载

每晚睡前喝牛奶能够长高吗?由于很多人绕来绕去听太多坊间流传着不一的说法,到头来还是不知道每晚睡前喝牛奶会不会长高。在这里小编可以明确地告诉你,牛奶是补充身体营养的保健食品之一,睡前喝牛奶确实能够长高,不过前提是要看你的骨垢线有没有闭合,闭合了的,是吃什么都长不高的哦。

夜间是人体集中长个子的时间段,尤其对于青少年而言,好好利用夜间的时段,是长个子的关键。

每晚睡前喝一杯牛奶,一方面可以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让你睡得更香甜,睡眠质量更好,不容易做噩梦和惊醒,确保长个子的前提条件。

睡前喝牛奶会长高,是因为牛奶可以补充长高所必须的蛋白质、维生素d、钙质和各种维生素,加速你身高的增长,让你的骨骼在抽条的同时,不会产生缺钙引起的肌肉痉挛。

小编在这里说明一下,并不是每一个人每天喝牛奶都会长高的哦,对自己不清楚的人,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自己的骨垢线又没有闭合,如果已经完全钙化,闭合了,这辈子基本上都无法长高了。

如果你的骨垢线还没有完全闭合,那就还有长高的空间,除了注意饮食,例如睡前喝牛奶,另外也可以通过各种运动锻炼,例如打篮球,单双杠等运动促进身高的增长。

关于喝牛奶会长高吗?你已经清楚了吗?大家要理性调整自己的心态,通过合理健康的方式在达到长高的目的才行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牛奶能长高吗?

喝牛奶可以长高么?这是很多家长的问题。牛奶是营养比较全面的蛋白质来源,除了容易吸收的钙质外,还有很多微量元素。对孩子身体发育有很好的促进……详细>>

喝牛奶能长高吗

在“身高”成为许多人的硬伤时,越来越多的人够关注运动长高法、饮食长高法等各种方法。运动和饮食相搭配才能使训练者达到最好的效果。而在增高食……详细>>

小孩喝牛奶能长高吗

小孩喝牛奶能长高吗?家长想知道孩子“贪长”的原因吗,又准备怎么捉好时机给孩子补补呢?今天小编就给你讲解一下宝宝吃可以长高,还有爸妈应该给……详细>>

每天喝牛奶能长高吗?

每天喝牛奶能长高吗?如果您本身不喜欢喝牛奶,为了长高为了补充钙质才喝牛奶,那么相信您对这个问题更加感兴趣。牛奶含有丰富的钙质,是很多人增……详细>>

喝牛奶会帮助长高吗 这三类食物有助孩子长高

牛奶会长高吗?牛奶是一种具备丰富营养的饮品,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喝牛奶,认为这是孩子长高必要食物,那么喝牛奶会长高吗?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